环球门户网

特朗普玩火会征收汽车关税吗?

更新时间:2021-10-30 11:2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特朗普玩火是否会征收汽车关税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特朗普玩火是否会征收汽车关税,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特朗普玩火是否会征收汽车关税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特朗普玩火是否会征收汽车关税,可以往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汽车关税征收是最有力的武器。”并将毫不犹豫地推进对外国汽车及零部件的关税征收。

在本月1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他表示,“汽车最大的表达就是:”汽车卡与其他国家进行贸易谈判的意愿和再次”。

特朗普的玩火 是否会强行征收汽车关税

目前,美国正在推进对外国汽车及零部件征收高达25%关税的计划,预计最终方案将在3-4周内通过相关行业听证会发布。

汽车是全球贸易的第一商品,生产链条复杂交织。

汽车工业的全球生产系统是复杂的。钢铁、石化等战后相关产业也有很大影响。最重要的是,汽车行业在全球贸易项目中每年占1.35万亿美元(1510万亿韩元)。

因此,如果汽车行业爆发贸易战,将会给世界经济带来巨大的冲击。2月2日,中国股市和亚洲股市一起暴跌,反映了上述市场的担忧。

进入美国的汽车公司必须征收双重关税。

首先,我们知道汽车行业的生产链条错综复杂,相互交织。近日,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投资11亿美元(约合1.23万亿韩元),完成了在一家汽车工厂的工作。沃尔沃积极响应特朗普总统的“美国制造”政策。

沃尔沃计划从瑞典进口发动机,从中国进口电池和其他配件,并制造整车。一半是内需,一半是出口。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表示,他将对进口汽车和配件征收高达25%的关税。作为回应,欧盟和中国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征收报复性关税。

沃尔沃的高关税发动机和电池等美国汽车零部件,执政党和在野党,以及完成对中国和欧盟的高关税汽车出口肯定是倍加困扰。

这样,汽车行业的生产企业在世界上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所以关税对汽车行业来说是致命的毒药。

相应的,在美国汽车关税征收的讨论阶段,早期就有各国的强烈抗议。

警告对30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征收关税。

上月29日,欧盟执委会致信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在欧盟执委会的信中,美国汽车关税战之前,世界经济低迷,美国汽车行业力推危机预警。欧盟计划对294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关税。这相当于2017年美国出口的19%。

中国也是最高40%关税警告。

中国还计划在6日对美国制造的汽车征收25%的关税。一开始,中国表示将把外国汽车的关税从25%降低到15%。如果再增加15%,最终会达到40%。

因此,美国的福特和特维斯将直接受到打击。在美国组装的德国宝马和奔驰也要缴纳关税。德国公司在美国组装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并将其进口到中国。

中国品牌,不管在美国生产的汽车,都要缴纳40%的关税。这是对美国的贞操。

在过去的5月份,中国对外国制造的汽车的关税从25%降低到15%。“这是中美贸易战的加剧,因为没有希望。然而,美国对汽车等征收关税,有力地推动了中国一边倒的悲惨地位。

如果汽车贸易战全面爆发,世界经济将不可避免地陷入萧条。因为汽车在世界贸易中占的比重最大。如果世界经济陷入萧条,就像“纯粹因为扑克学校(学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