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菱兰瑟重新想象为一款准备拉力赛的跨界跑车

更新时间:2021-10-30 11:2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三菱兰瑟的知识,作为一款准备拉力赛的跨界跑车,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三菱兰瑟的重新想象,作为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三菱兰瑟的知识,作为一款准备拉力赛的跨界跑车,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三菱兰瑟的重新想象,作为一款准备拉力赛的跨界跑车,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三菱目前在美国的产品线可能不像以前那样注重性能了。没有3000GTs或Evos。但随着顾客蜂拥而至,该品牌希望通过重用像“Eclipse”这样的铭牌来抓住这一热潮。但日食不会是SUV转向的唯一受害者;三菱也确认了兰瑟跨界车的到来。

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该公司首席运营官特雷弗曼(Trevor Mann)表示,“Lancer可能是最简单的;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找到了适合这个领域的解决方案。因为放眼全球,C型车的两厢车市场不会萎缩。在美国和欧洲,这一比例已经下降。但它在中国的数量仍在扩大。

三菱Lancer重新设想作为一个rally就绪交叉跑车

如果一个矛兵穿越,让我们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

艺术家Tigran Lalayan构思了一款Lancer跨界跑车的概念车,在目前的三菱系列中看起来就像家一样。除了薄的上格栅,这款车与即将上市的轿车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但它确实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特点,包括与2017年e-Evolution概念车共享的一些元素。

头灯有一个未来的凯迪拉克xt4风格堆叠发光二极管。背部更具特色的锐利尾灯嵌入车身,并配有一个小唇扰流板。考虑到三菱的拉力赛基础,这位艺术家甚至渲染了一个带有螺栓挡泥板、嵌入式雾灯和巨大扰流板的拉力赛版本。在舞台上看到这位枪骑兵,我们不会失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