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创世纪由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主办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8:19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第23届釜山创世纪国际电影节赞助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23届釜山创世纪国际电影节的赞助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第23届釜山创世纪国际电影节赞助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第23届釜山创世纪国际电影节的赞助情况,可以往下看。

11日,草坪将正式赞助下月举行的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当天,创世纪在劳伦斯江南展览馆主办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genesis  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赞助

釜山国际电影节期间,genesis将提供120多台genesis前车型(EQ 900、G80、G70),作为电影节主要电影演员和电影导演的礼仪用车。草坪从去年开始赞助釜山国际电影节。

草坪将在下月4日安排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配备礼遇车和大型led数字技术。

此外,电影节期间,《海云台biff》出品的概念红毯也将展出。此外,还将举办“创世纪品牌日”等各种活动,邀请草坪的客户提供电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