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捷豹F-Pace的变化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8:1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捷豹F-Pace 2019年的变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捷豹F-Pace 2019年的变化,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捷豹F-Pace 2019年的变化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捷豹F-Pace 2019年的变化,可以继续往下看。

最重要的变化是:新性能SVR车型,550马力。所有车型都增加了标准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状态监控、倒车摄像头和前后驻车辅助。一台10英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标准调节级别,以及一台——t-35发动机搭配340马力v6发动机的发动机均已降低。

3,336,035t的价格变化不再是阵容,剩下的修边级别的发动机都很贵,从1000块涨到2535块。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保持不变。

2019年捷豹F-Pace的改变

应该买2018年还是2019年?想存点钱就买2018。所有2019年的变种都有更多的标准功能,但基础价格更高。

捷豹宣传其2019款F-Pace SUV的SVR,这是一款全新的顶级车型,拥有550马力、增压5.0升v8发动机、标准自适应悬架和英寸车轮(22英寸为选装配置)。包括目的地在内,SVR起价为80,985美元。

相关报道:2019款捷豹F-Pace SVR:一只凶猛的猫。

2018款捷豹F-PACE规格回顾您的附近正在寻找2018款捷豹F-PACE。

对于其他F-Pace阵容,所有车型现在都有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引导辅助、驾驶员状态监控、倒车摄像头以及前后驻车辅助系统,这些在去年都是部分或完全可选的。以前不可用的真正车道居中转弯现在是可选的。

所有降价级别对职业信息娱乐系统的10英寸屏幕也有标准控制情况,取代了去年的标准8英寸屏幕。尽管一些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处理系统控制情况,但F-Pace仍然没有配备苹果CarPlay或安卓汽车。

然而,捷豹并没有放弃这些东西。基本价格为2535美元,因此F-Pace起价为45595美元,包括目的地。豪华品牌也削减了阵容,删除了35 t车型,使用了增压340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在2019年的孤独v6发动机车型中,它以3.0升的380马力版本回归。

另外,根据车型,还会返回247或296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和180马力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所有车型都有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当后轮在干燥的道路上行驶和潮湿时,可以自动将动力传递给前轮。

F-Pace提供了四个发动机的选择,能够为5个房间提供时尚的包装、座位和充足的货物。

汽车网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长期以来的道德政策,编辑和审稿人不接受汽车制造商免费赠送的礼物或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