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经销商处或私下购买二手车并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1-10-14 17:18:13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在经销商处或者私下买二手车不容易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在经销商处或者私下买二手车不容易的知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在经销商处或者私下买二手车不容易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在经销商处或者私下买二手车不容易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从经销商或私下购买二手车并不容易。所以这里是我们关于如何购买梦想二手电机的建议和提示。

无论你是从经销商还是私人那里购买,购买二手车都会让你感到压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份全面的二手车购买指南。

在购买二手车时,关注已经存在三年的汽车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口头禅是“三岁买,五岁卖”。当然,这是假设你不是在寻找一套价格更低的车轮——以下是给这些买家的一些建议。

这背后的逻辑是,很多新车都是通过三年左右的金融交易购买的,所以要将大量的车退回车库,以合理的价格购买。通过关注这些新车型,您还可以避免任何重大的折旧打击和昂贵的维修,例如更换正时皮带。这是一个概括,但保修提供商的数据也表明,汽车可靠性往往在5年后就停止了,所以你的二手车开始移动并寻找替代品是一个合理的点。

如何在网上买车?

因此,如果你在二手车市场,那是一个寻找什么的好起点。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预算去找一辆有三年历史的车,我们的导游会为任何潜在的二手车购买提供很好的建议。

购买二手车的建议:基础知识。

购买二手车时,掌握基础知识非常重要。以下是选择和检查旧电机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常见技巧。

1.先整理好你的财务状况。

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预算并坚持下去。如果有必要,找出为你的汽车提供资金的最佳方式,无论是个人贷款、车辆融资还是直接现金。算算你能存多少钱,再算算你能负担的月供。要做到这一点,当你的销售员问“你每个月花多少钱?”当你的梦想汽车看起来很困惑时,你不会在前院结束。我们的汽车金融指南会有帮助。

2.掌握二手车的市场价格。

研究二手车价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上网。在这里,你可以判断自己是否支付了二手车的赔率,是否有足够的车可用。如果你觉得不合适,就不用急着给你买了。如果你正在寻找主流车型,如果价格不合适,总有很多例子可以选择。查看我们的二手车估价指南了解更多信息。

3.彻底检查所有文件。

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检查,二手车上的纸堆就没有附加值了。确保列出的管理员从V5C日志中描述的地址销售汽车,然后检查日志注册和底盘号以及车辆上的人员。

之后,您可以开始查找服务记录中的任何差异,确定是否有必要更新cambelt(对于一些需要更换的汽车来说,这可能是一项昂贵的工作),并检查证明所有权和任何财务协议结束的销售收据。请阅读我们的V5C日志指南。

4.白天和天气好的时候要仔细检查汽车。

油漆上的雨可以掩盖许多邪恶,路灯或火把也是如此,所以尽量在天气好的时候观察汽车,白天检查汽车。花点时间看看每个面板和里面所有的装饰面。老爷车必然会有奇怪的磨损,所以更重要的是保证所有的开关柜和附件都能正常工作。电动窗开的速度是一样的吗,空调吹的冷吗?我们的二手车清单可以在这里下载。

在线检查汽车里程和MOT历史记录。

5.进行彻底的试驾。

确保汽车被正确驾驶和控制,并按照您的期望执行,这一点非常重要。汽车容易发动吗?还是发动机刹车有异响?转到一边拉?排气管里有没有明显的烟?

6.价格里包括所有东西吗?

检查备胎和/或修理工具是否到位,原厂千斤顶和工具、锁紧合金车轮螺母、车辆手册和驾驶台下方的备用钥匙。如果其中任何一个缺失,都可能导致严重的悲伤——它们的重置成本非常高。

7.完成交易。

如果您已经同意价格,并准备买车,请确保以书面形式同意条款,并附上双方签字的收据,并保留副本。它应显示车辆细节、价格和销售条款,以及卖方和买方的名称和地址。

8.付车费。

如果你通过一个有信誉的经销商购买,这里应该不用担心,但是值得重复一下关于在私人销售中支付汽车的明显建议。小心花很多钱买车。如果可能,请使用银行汇票或汇款。千万不要带现金去不是卖家家庭地址的聚会场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