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品牌在欧洲发布A72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4 17:06:44

导读 1、OPPO品牌在欧洲发布A72手机。据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介于OPPO A52和OPPO A92s之间,这三款手机的正面设计几乎一模一样,都采用了

1、 OPPO品牌在欧洲发布A72手机。据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介于OPPO A52和OPPO A92s之间,这三款手机的正面设计几乎一模一样,都采用了挖屏前置镜头的设计。

2、 OPPO A72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搭配4GB 128GB内存组合;使用6.5英寸显示屏,前镜头开口位于左上角;内置50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8W功率充电;运行基于安卓10定制的ColorOS 7系统;后置四摄模组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