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郑义宣 副总裁 “现代汽车 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更新时间:2021-10-30 11:2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郑义宣副总裁“现代汽车、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提供企业转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郑义宣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郑义宣副总裁“现代汽车、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提供企业转型”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郑义宣副总裁的“现代汽车、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提供企业转型”,可以往下看。

7日,国家副主席郑义宣在印度举行的“无V国际移动测试”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现代汽车提供。

现代汽车宣布将转型为“智能移动”的“提供解决方案”。

7日,现代汽车副总裁郑义宣在印度举行的“无V全球移动”主题演讲中发表上述言论。此外,在全球四大汽车市场印度,——、三款电动车车型和下一代电动车将投入前期,以改善印度的大气环境和扩大移动便利性。

郑义宣副会长“现代汽车,智能手机解决方案提供企业转

副总裁郑表示,“移动性领域的创新与变革,不仅能在改善我们生活的同时,也能在改善环境和能源问题的同时,将成为连接城市、农村、现实与想象、人与人的媒介”,“现代汽车将在汽车制造企业中积极推广智能手机解决方案。”

随后,作为第二场主题演讲,郑副总裁发表了现代汽车随着汽车产业模式的转变而产生的“现代汽车”的形象和功能。

会上,郑副总裁强调了现代汽车的三大战略方向,即——“清洁出行”、“绿色环境”、“出行自由”和“行动自由”,并强调了“互联出行”的出行性。特别是郑副总裁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并表示nextuit电动汽车将在短期内推出,将努力改善印度的空气质量。

此前,国家副主席郑和印度总理在另一个空间会见了记者。莫迪总理与郑副主席的会晤是莫迪总理2015年访问韩国,以及2016年和今年举行的韩印商务峰会。这是第四次了。

在今年2月举行的“韩印商务峰会”上,莫迪总理亲自试乘下一辆电动车,表现出对现代汽车环保技术的高度关注。在这次会议上,郑副总裁强调了现代汽车的合作伙伴角色,这与印度的经济增长和礼仪是一样的。

郑副总裁表示,“现代汽车印度公司成立于1996年,现已成长为向90多个国家出口的核心产业基地”,“未来,现代汽车将与印度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