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什么Xbox天蝎座和iQOO Pro 5G销量最好?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45

导读 1、为什么iQOO Pro 5G卖得最好,拆开看做工?我们已经知道,为了保证PS4 Pro能够兼容PS4以往的游戏,索尼专门打造了蝴蝶形状的GPU设

1、 为什么iQOO Pro 5G卖得最好,拆开看做工?我们已经知道,为了保证PS4 Pro能够兼容PS4以往的游戏,索尼专门打造了蝴蝶形状的GPU设计,让前者在运行以往作品时只启用了一半的GPU功能。只有开发者专门为PS4 Pro进行优化,游戏才能在新机上发挥最大效率;否则只能使用4.5版固件新增的所谓增强模式,推广效果无法保证。

2、 如今,微软Xbox Scorpio新机的硬件规格终于公开,性能甚至比PS4 Pro还要强,成为最强大的主机。不过新机强大的性能是一回事,能否提升过去那些Xbox One游戏也是玩家关注的重点。毕竟Xbox One功能的缺失是很多粉丝的遗憾。

3、 令玩家兴奋的是,微软承诺新机将在保证兼容性的前提下,全方位提升所有游戏的体验,无论新旧作品。“我们会有充分的表现,然后解决遇到的所有问题。”微软研究院的工程师安德鲁古森说。

4、 这位微软工程师目前并不打算透露所有细节,但承诺所有Xbox游戏都能享受到Xbox Scorpio 40计算单元、2.3GHz处理器和1172MHz GPU带来的提升。

5、 与PS4相比,Xbox One在功能上有着显著的不同,前者在运行很多游戏时存在体验不佳的问题。微软的承诺意味着,当Xbox Scorpio运行这些作品时,后者会有更稳定的表现,至少在帧数上。当然,我们要记住,锁定30帧的游戏不会因为Xbox天蝎座而变成60帧。

6、 最大化分辨率。

7、 这个小标题并不是说Xbox Scorpio在运行所有游戏的时候都能自动升级到4K分辨率,而是涉及到一个叫做动态分辨率的技术。

8、 全球最强主机!玩老游戏的时候Xbox会很棒。

9、 简单来说,当游戏去到一些可能会极大影响其性能标准的场景时,系统会自动降低画面的分辨率,以保证流畅的帧率。如《光环5》、《战争机器4》、《战地1》、《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等。都是运用这项技术的杰作。Xbox One腿短,所以“动态分辨率”是你在游戏信息中经常能看到的五个字。

10、 可想而知,这种妥协在Xbox天蝎座上将不复存在。安德鲁古森说:“有了天蝎座引擎提供的额外性能,那些作品很可能会达到它们所能支持的最大渲染分辨率。如你所知,我们不能提到4K,但这绝对是他们支持的最大分辨率。”

11、 也就是说,那些支持动态分辨率机制的游戏,在Xbox Scorpio强大性能的支持下,总会达到它所支持的动态分辨率的最大值,不会再变质。比如一款游戏最高可以达到1080p,但是在Xbox One环境下经常会在不同分辨率之间浮动。Xbox天蝎座会把分辨率稳定在1080p,其实相当于一个固定的分辨率。

12、 更好的纹理过滤。

13、 没有更多的动态分辨率肯定会提高游戏画面,但我们都知道分辨率不是全部。值得一提的是,Xbox天蝎座将能够提升那些老游戏的纹理过滤性能。

14、 全球最强主机!玩老游戏的时候Xbox会很棒。

15、 所谓的纹理过滤,如果从玩家自己的角度来看,就是一种可以让游戏画面中材质的纹理更加清晰细腻,尤其是远处的纹理更加清晰可辨的技术。可以提升游戏画面的整体感觉,也是Xbox One和PS4相比PC的一大劣势。

16、 如果你也为此感到遗憾,那么微软将带来非常好的消息。古森说:“我们在硬件中集成了新的功能,可以覆盖所有双线性滤波和三线性滤波,升级到各向异性滤波,然后一口气升级到最高级别。对于我们在天蝎座上运行的所有游戏,默认情况下都是完整的各向异性过滤设置。”

17、 那么,我们可以想象,未来Xbox天蝎座运行游戏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在远处的视野中看到非常清晰细腻的质感表现。当然,这只是高纹理过滤带来的最显著的变化。有趣的是,Xbox 360游戏也会从中受益!

18、 更快的加载时间。

19、 装载时间有多重要?假设你在玩《战地》系列,当你终于看完进度条进入游戏,当你发现好车都被开走了,你会痛苦地意识到这一点。当然,每个人在主机上的加载时间差不多,所以对心情的影响比较大。好消息是Xbox天蝎座可以提高老游戏的加载时间。

20、 全球最强主机!玩老游戏的时候Xbox会很棒。

21、 微软工程师表示:“我们可以说游戏的加载时间变得明显更快了。”他说影响Xbox天蝎座加载时间的因素有三个。首先是CPU频率比Xbox One提升了31%。为什么CPU会影响加载时间?因为硬盘传输的游戏内容是压缩的,需要CPU。

22、另外,微软改善了Xbox Scorpio内置硬盘的速度。为了能够传递4K级别的材质,微软在新机整体的带宽上改善了足足50%,而这也影响了那些没有专门为Xbox Scorpio优化的游戏。无论是Xbox One游戏还是Xbox 360游戏,都能够因此受益。

23、最后一点就是Xbox Scorpio新增的12GB GDDR5内存了。过去Xbox One的游戏开发者们能够真正利用上的只有5GB的内存,而现在有赖于内存总量提升,他们现在可用的余地也就增加到了8GB。

24、从这些信息来看,Xbox Scorpio真的非常诱人。对于核心玩家们来说,光是机能强大就足以让他们感到兴奋了。考虑到现在索尼在独占阵容上要胜过微软许多,很多人也担忧独占作品不足的问题将抵消Xbox Scorpio机能强大的优势。不过Xbox One作为第二大主机平台,你不能说它失败了,它仍然有着牢固的用户和开发者基础。只要重视起来,好游戏会有的。

25、iQOO Pro 5G版为何最好卖拆开看做工才明白

26、近日,有相关机构公布了国内5G手机9月份的销量情况,其中iQOO Pro 5G版以近15万台的销量成为了首批上市5G手机中销量表现最好的机型,是国内首款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的销量的15倍之多。5G商用即将来临之际,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计划入手5G。目前销量第一的iQOO Pro 5G版值不值得买呢?看看iQOO Pro 5G版的拆机图赏,或许我们就能做出决定了。

27、iQOO Pro 5G版用料扎实,不建议个人用户自行拆解

28、需要特别说明的是,iQOO Pro 5G版的电池盖没有采用螺钉固定,而是使用胶水,点胶过于扎实导致非常难拆,需要使用电吹风对电池盖进行加热,加热时长8~10分钟,并且吹的时候不能一直在同一位置吹,iQOO Pro 5G版的拆解较为困难,不建议用户自己拆解。如有必要,建议去官方售后找专业人士拆卸(使用专业的加热平台拆卸效果更好)。

29、拆解步骤:

30、1.拆解前的准备工作

31、拆解iQOO Pro 5G版需要使用的工具有手套、镊子、十字螺丝刀、撬棒、拆机片、取卡针、吸盘和吹风机等。

32、拆解前需要关机,并取出卡托。

33、2.拆卸电池盖、主上支架、音腔BOX支架

34、拆解电池盖是整个拆解工作中的第一步,也是最难的一步。拆解前需要对iQOO Pro 5G版的电池盖边缘进行来回均匀的加热(图片仅作实例参考,实际加热时严禁用手握持手机),加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只要吸盘能把电池盖吸开一条缝隙即可停止加热。

35、当吸盘能将电池盖拉起后,将拆机片插入缝隙,沿机身电池盖一周滑动撬机片即可将电池盖与机身分离开来。注意:拆机片不要插入太深,以免损坏后盖上的排线。

36、拆开电池盖后我们可以看到iQOO Pro 5G版的电池盖上使用了大量的胶水,由于电池盖是玻璃设计,这也使得电池盖的拆卸变得更加的困难,所以拆卸时需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拆解时力度和速度都要控制得恰到好处。

37、接下来只需要取下一颗螺钉和1号支架、2号BTB后,就能分离电池盖了。同时用十字螺丝刀取出主板及支架的9颗固定螺钉,为下一步的拆卸做好准备。

38、取下主下支架,使用十字螺丝刀将画红圈处的螺钉拧下,为拆卸主板做准备。

39、取下固定扬声器支架的8颗螺钉后,就能取下音腔BOX支架。

40、用撬棒松开所有红圈处的连接器(包括同轴线连接器) ,这里需要拆卸的连接器较多,数量超过了20个,注意在拆卸的过程中不能出现遗漏。

41、3.拆卸电池

42、在进行下一步拆解前,我们需要先将电池拆卸下来。拆卸电池的方法比较简单,只需要均匀用力,缓缓拉起红圈处的薄膜,按照绿色布条的提示稍用力提起拉手即可取出电池。

43、注意:拆卸电池时不能使用蛮力,禁止使用尖锐的工具撬动电池,以免发生危险事故。

44、拆卸下电池之后,我们就能看到隐藏在电池仓内那横截面超大的散热铜管,可以说iQOO Pro 5G版发热控制出色离不开它。

45、5.拆卸主板与副板

46、首先我们要拆卸的是主板和摄像头。由于前面我们已经将所有的连接器都已经松开,这里可以直接用撬棒将摄像头等零部件拆卸下来即可,拆卸的过程要注意力度与发力的方向,切忌使用蛮力。使用撬棒从红圈处轻轻用力即可撬开主板。

47、接下来取副板与天线小板。先用十字螺丝刀拆下红圈处螺钉,再按照图示的标注用撬棒从红圈处拆卸副板与天线小板。拆卸时同样需要注意力度的控制。

48、拆卸完副板和天线小板后,我们可以先取下触屏FPC的防水硅胶(红色圈内)。

49、6.拆卸显示屏

50、拆解屏幕和拆解电池盖一样,同样需要加热至吸盘能拉开屏幕为止。当屏幕与机身被拉出缝隙时将撬片沿着屏幕四周轻轻滑动一圈即可将它们分离开来,屏幕比后盖更脆弱,需要格外小心。

51、需要注意的是,撬片不能插入太深,滑动时需要注意缓慢匀速滑动,以免损坏屏幕。

52、7.拆卸屏幕指纹模组

53、用镊子取出马达支架,随后从侧边缺口处顶出IC,用撬棒沿箭头处拆卸下Holder。

54、到这一步,整个iQOO Pro 5G的拆解就全部完成了。

55、拆解总结:

56、拆解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切忌使用蛮力,每一个步骤都要保持缓慢发力,细心观察零部件之间的分离状态,拆解时要注意把所有的连接件、固定螺钉以及电池全部取下来后,才能开始分离主板等。

57、通过本次拆解,我们也能显而易见地看到iQOO Pro 5G版设计、用料、做工都非常的扎实,散热铜管面积也足够大,主板上的元器件点胶、屏蔽保护罩等一个都没落下。

58、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能明白,iQOO Pro 5G版成为销量最好的5G手机,绝非是偶然。毫不吝啬的用料,配合极速上网的全网通5G功能,骁龙855 Plus处理器,4500mAh电池、44W超快闪充,Hi-Fi音质等,iQOO Pro 5G版的每一个设计和配置,都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而3798元起的亲民售价,则是进一步促进了iQOO Pro 5G版的销量。5G时代已经到来,入手iQOO Pro 5G版后,它也不会令你失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