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防止法人分立;韩国zem工会与警察的冲突

更新时间:2021-10-14 15:18:0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防止法人脱离韩国zem工会与警方冲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防止法人脱离韩国zem工会与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防止法人脱离韩国zem工会与警方冲突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防止法人脱离韩国zem工会与警方冲突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在张金律师事务所,全国金属工会—— zem分会想传递13000个“反对法人分立”的签名,阻止其出入境,并与警方发生肢体冲突。

20日上午10时,韩国zem工会在首尔Jongno区张金律师事务所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通用汽车(gm)资本推动法人分立,并担任GM资本法定代表人。

阻止法人分离韩国zem工会,与警方发生冲突

在同一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会说:“如果考虑强行推进总资本与法人分离的方案,洗人民血汗的金就是卖国贼。如果你考虑韩国的未来,就应该接受工会的警告,承认干预操作的错误。”

对此,韩国泽姆分局局长李炳道声称,“张进涉嫌违反各种集团协议、干预公司运营等。并且正在进行超越法定代理业务的越权行为。如果你无视工会的警告,你将付出代价。”

上午10点20分,为了传达与工会有关的1.3万人的姓名,工会以“反对法人分立”为签名,试图进出金安大厦,但首尔当地警察部门的20多名流动队员未能进入入口。

工会抗议:“虽然签了,但还是要传达。它怎么能进去?”,工会相关人士大喊辱骂。警察一直堵着门,工会说:“刚被推倒”,想破门而入。在这个过程中,工会和警察发生了肢体冲突。

警察的手臂卷入了物理结合,一些警察队伍瞬间崩溃,但未能成功进入大楼。

工会试图在上午10: 30进入第二轮,但最终未能进入晋安。五名与工会有关的人拿着他们的签名,试图在没有警察的情况下进入大楼的后门,但与大楼有关的人在后门下车,从而保护了前面工会的进出。

上个月30日,工会在兴业银行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总资本推动的法人分立是结构调整的工作。”他还表示,“2大股东兴业银行应行使其非盈利权利并中断法人分立。”对此,兴业银行于11日提出临时处罚申请,要求禁止召开股东大会。

当时兴业银行行长李东杰表示,“虽然对设立法人没有异议,但如果与工会没有达成一致,单方面推进可能违反基本协议精神,也可能存在潜在危险,因此申请禁止临时处理。”并声明:“在观察具体内容后,如果兴业银行不反对,将予以批准和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