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本田提价市民r型

更新时间:2021-10-14 15:17:3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本田提高公民R型车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本田对市民R型车涨价的消息,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本田提高公民R型车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本田对市民R型车涨价的消息,可以往下看。

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功能更新的半年度车型,比如2017年5月的日产Rogue。现在本田也做了类似的事情,——,卖的是强公民车——,但是唯一改变的功能是车窗贴纸。如果你想要一个火热的2018款思域R舱口盖,你需要额外支付605美元,而2018年更多日常思域车型的起步价也提高了105美元。

本田提高了市民类型R的价格

涨价将从5月1日起生效,包括不可避免的目的地费上调5美元。这意味着“2018.5”思域R的起步价为35,595美元,其中目的地为895美元。

这是R型车半年来第二次涨价。不过,就美元的表现而言,这仍然是一笔比较火热的交易。今天,Cars.com有103家经销商列出了2013年的名单,其中大多数经销商在5月1日之前都有贴纸。

即使有一些选择,这款车的起步价也低于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Type r的转向杆版本,起步价为40,635美元。而且,这款车已经到了基本价,306马力,涡轮增压2.0升,六速手动变速箱,自适应悬架,Brembo前轮,20英寸车轮,带导航的7英寸触摸屏。

同时,普通思域汽车的起步价为19835美元(包括手动变速箱和目的地),高于4月份的19730美元。这105美元的涨幅超过了之前的水平,目前顶级房车的起步价为27695美元。思域两厢车的新起步价为21045美元,思域轿跑车目前的起步价为20245美元。

除了5美元的额外目的地费用外,唯一没有涨价的市民车型是sportysi。现在,双门或轿车的起步价是24,995美元。

Cars.com的编辑部是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汽车网一贯的道德政策,编辑和评论员不会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