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满足普锐斯和西特利汽车排气和燃油效率认证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10-14 14:17:1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满足普锐斯和赛特笠汽车尾气和燃油效率认证的途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满足普锐斯和Sitter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满足普锐斯和赛特笠汽车尾气和燃油效率认证的途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满足普锐斯和Sitterley汽车尾气和燃油效率认证的方式,可以往下看。

“新一代”、“电”、“油箱”、“油箱”、“动力”、“燃油效率”等。

最近,psa集团表示,其所有车辆的排气和燃油效率认证将达到wltp(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的标准。

满足了普锐、西特利汽车的排气及燃料效率认证的方式

根据psa集团的统计,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和gpf(汽油微粒过滤器,主权)等技术体现了更严格的标准。

“为了应对污染物,psa集团的技术选择可以符合认证标准,为客户提供环保车辆。未来,我们还将保持psa集团在减少污染物方面的领导地位。”

Psa集团自2015年以来一直积极支持wltp。此外,在新标准出台之前,2016年,汽车企业首次在实际驾驶环境下进行了测试。截至目前,各品牌均通过各品牌网站公布了“pulmuison”、“citien”、“ds”等1000余款“车型”的燃油率、氮氧化物(nox)和颗粒数(pn)排放结果,以证明其透明度。

另一方面,目前在韩国销售的普锐斯、surctro和ds车型中,没有车型尺寸,所有车型都配备了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dpf(柴油微粒)和柴油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