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诺三星 销售服务满意度连续17年位居榜首

更新时间:2021-10-14 13:16:30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雷诺三星 销售服务满意度连续17年位居榜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雷诺三星 销售服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雷诺三星 销售服务满意度连续17年位居榜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雷诺三星 销售服务满意度连续17年位居榜首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雷诺三星汽车公司5日表示,在汽车专门调查企业“消费者”网站进行的今年汽车企划调查中,销售服务满意度(ssq)和as满意度(csq)等2项项目位居第一。

该网站从2001年开始每年以7月10万名消费者为对象实施汽车年度企划调查。

雷诺三星 销售服务满意度连续17年位居榜首

特别是,雷诺三星在相关调查开始后的17年里,一直保持着“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位。销售服务满意度是对营业员提供的专门车辆说明和接待、事后管理等的消费者综合评价项目。

as满意度在3年内占据第一位。as满意度为对售后服务的消费者满意度评价项目,在17年期间,雷诺三星共14次获得了第1位。

雷诺三星经营总部部长金泰俊表示:“雷诺三星为了培养优秀的营业人才和加强售后服务,不断推进革新。到2022年为止,将为追求重点课题‘顾客服务’的消费者满足和品质的加强而努力。”

另一方面,雷诺三星通过了雷诺集团公认技术资格制度的“普通修理专家(cotech)”和“事故修理专家”(cartech)的教育过程,正在培养高级维修人才。最近,为了消费者推出了“my雷诺三星”,正在加强针对型服务和数码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