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跑车宾瑞是吉利在A级车市场上的新“A”品牌

更新时间:2021-10-30 11:2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跑车宾瑞作为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新“A”品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吉利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跑车宾瑞作为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新“A”品牌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跑车宾瑞作为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新“A”品牌,可以往下看。

对于国内汽车消费者来说,10万元的可选车型还真不少。前不久吉利推出的全新A级跑车宾瑞,就是不可或缺的一款。作为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新“A”品牌,将与朗逸、卡罗拉、英朗等主流合资车型正面竞争。光是想想就会让人觉得兴奋。

10万最佳之选,新秀吉利缤瑞对比经典卡罗拉,谁才是年轻人首选

当这款新一代车遇到日本经典卡罗拉,你觉得谁更好?下面,我们准备了两款车的静态对比,看看宾瑞和卡罗拉10万元的预算,哪一款是最好的选择。

设计对比:宾瑞更时尚,卡罗拉风格经典家居。

宾瑞和卡罗拉都是品牌下具有代表性的家用车,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仔细看,宾瑞的前脸采用了背部造型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和下进气口的夸张设计非常霸气。发动机盖上对称分布的凸起线条,设计非常运动。

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线条流畅自然的贴合车尾,彰显青春与个性。此外,宾瑞的外部配置也相当丰富,包括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在配置上表现出极大的诚意。

相比之下,卡罗拉采用V型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前脸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属于典型的轿跑车型。尾部造型规整,两侧尾灯为多边形,中间连接银色镀铬饰条。

就设计而言,很难解释哪一个更好,这在于消费者的个人偏好。但宾瑞作为全新上市车型,外观更年轻,运动气息更浓。此外,车身颜色的大胆选择也符合年轻朋友的新潮审美。卡罗拉的设计虽然犀利,但更倾向于家族风格,属于一款相当令人满意的日系家用车,可能会更受普通家用车的欢迎。

内饰与配置对比:宾瑞越级配置凸显,诚意满满。

不得不说,宾瑞的内饰设计相当出彩,没有太多复杂的按键和线条,采用了类似博瑞GE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方。其中最抢眼的是10.25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不仅显示清晰、操作灵敏,还搭载了GKUI纪可智能生态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系统、蓝牙电话、导航、远程安全助手等诸多功能,注重日常实用性。除此之外,宾瑞还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液晶仪表盘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切换显示效果,相当个性化。

配置方面,宾瑞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胎温胎压监测、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智能远近光控制、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行人识别的城市预碰撞系统。此外,宾瑞超越同行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系统,主要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和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提供全面的行车安全保障,宾瑞成为中国品牌中首款配备豪华车和B级安全配置的A级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宾瑞在38项NVH技术的加持下,拥有37dB的闲置噪音,达到了深潜静音的效果。甚至对于大家关心的三缸发动机,宾瑞也采用了多项发动机主动噪声控制技术

卡罗拉中控台的设计也很简单,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方向盘为三辐式,内部为银色镀铬。中心配备了嵌入式8英寸液晶屏,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不过除了最低配车型,宾瑞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屏,集成了丰富的功能,而卡罗拉只有部分车型配备了显示屏。就科技而言,宾锐又赢了一局,理解了当下年轻人的心。

此外,在其他配置方面,卡罗拉既没有L2智能驾驶系统,也没有PM2.5监测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远近光控制等人性化配置。看来在配置方面,经典车型卡罗拉真的不如宾瑞体贴。如果你把这两款车放在同一个水平上看,你会因为它们的高性价比而受到评判。

动力对比:两款车动力选择丰富,宾瑞三缸发动机更高效低耗。

动力方面,宾瑞提供了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0TD三缸和1.4T四缸。前者是吉利首次使用的全新发动机,综合工况下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5Nm,最低油耗4.9L。1.4T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7L.传动方面,1.4T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0TD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

卡罗拉骑行。

载1.2T、1.6L与1.8L发动机可选,动力选择同样比较丰富,其中主打动力1.2T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5.4L。

可以看出,缤瑞与卡罗拉都以涡轮增压动力为主,当然就数据而言,卡罗拉的动力表现最弱,缤瑞的1.0T动力输出功率最强,油耗最低,对于年轻朋友来说,这种高能低耗的动力无疑更具吸引力,而卡罗拉作为日系家轿的油耗优势,也显得没有那么突出。

全文总结:

确实不可否认,此前国内汽车行业一直以德系、日系占据主导地位,其中卡罗拉更是A级轿车的代表之作,在全球市场都属于名列前茅的热销家用车。而缤瑞同样面向全球市场,从技术到品质都站在全球化标准的高度,属于吉利布局全球市场的重要车型。不过在一番静态对比之后,我们可以很明显感觉到随着吉利技术进步,缤瑞以其出色的产品力表现带给我们诸多惊喜,不仅颠覆了以往人们认为国产车型不如合资车型的认知,也预示着以吉利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已经有了与日系品牌正面交锋的实力。

而就现实来说,吉利9月总销量为12.44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4%,至此吉利在华销量已超越三大日本对手(日产、丰田和本田),成为中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其中缤瑞上市首月销量实现5029辆,目前订单量已超3万辆,并且从产品力和市场期待来看,缤瑞市场前景被看好。看来即便对手是经典合资轿车,缤瑞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和诚意,值得入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