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第十代思域9月销量23277辆 同比激增45.2%

更新时间:2021-10-14 12:15:0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9月份第十代思域销量的知识,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 2%,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第十代思域9月销量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9月份第十代思域销量的知识,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2%,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第十代思域9月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45.2%,可以往下看。

提起思域,其“平民超跑”早已深入人心。从1972年的第一代到现在的第十代,每一代车辆都被视为“杰作”。

和本田品牌的大部分车型一样,性能与技术完美结合的第十代思域,进入中国后立即脱销,长期供不应求。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第十代思域销量为23277辆,同比大幅增长45.2%。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这一成就堪称“奇迹”。

http://cools.qctt.cn/1539588061630.jpeg?imageMogr2/size-limit/1024k!

为了回馈国内消费者长久以来的高度认可和支持,让更多年轻人早日感受到“平民超跑”的独特魅力,东风本田为第十代思域推出首付50%、零利息、零手续费的12期分期优惠购车优惠。而且,发动机的主要部件都是终身保障!让车主以最少的负担、最大的安心享受第十代思域带来的澎湃体验!

热效率最高的涡轮可以轻松碾压同行。

众所周知,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没有一颗强大的心,即使它的价值更高,配置更多,也不能称之为好车。优越的发动机技术是本田的传统优势。

第十代思域搭载L15B8,融合了本田所有最新技术。它采用了量产发动机中很少使用的VTC(可变正时控制)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最大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8%。是目前热效率最高的涡轮增压汽油机,配合高效的CVT变速箱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那么超高的热效率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超高的性能和超低的油耗。数据显示,第十代思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6S,百公里油耗低至5.4L L.同级别中,不仅动力最强,油耗也最低,这也是思域被称为“平民超跑”的原因。

超感系统让你可以自由的前后摆放。

对于在技术上力求完美的本田来说,科技上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动力上,优秀的性能更应该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思域工程师显然明白这一点。

因此,第十代思域搭载了智能主动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在同级中是非常少见的。

它结合了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感知功能,根据车辆感知到的外部信息提供驾驶辅助。它是帮助驾驶员避免事故,实现安全舒适驾驶的先进安全技术。

具体来说,它集成了您今天能想到的所有驾驶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盲点显示系统(Lane Watch)、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和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

试想一下,当你驾驶思域,在高速公路上以“龟速”前方与当地列车相遇,那么你只需要轻轻踩下油门,思域就能轻松“干掉”它,在盲点显示系统的监督下,超车时不用担心任何危险。当你长时间开车身心疲惫时,只需要打开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就能彻底解放双脚,瞬间放松紧张的神经。对于第十代思域来说,就像自由收放一样简单。

丰富的智能和贴心配置。

在智能方面,第十代思域毫不逊色。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能导游互联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元实时连接云端,可实现基于实时通讯的导航功能、目的地即时信息服务、天气即时信息服务、新闻即时信息服务、应急救援服务等。其中导航、紧急呼叫等项目免费10年,为车主提供安全、舒适、有趣的驾驶体验。

配置方面,第十代思域充满科技感。智能LED灯组可自动切换远近光,并拥有高亮度、低功耗的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DA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智能手机与7英寸中控屏的完美连接,集成影音播放、网络互联、GPS导航系统等功能。此外,还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便利功能。无一例外都出现了。充分考虑用户习惯,非常人性化。

科技改变生活,而第十代思域可以说是对这句话最准确的诠释。它在动力、安全、智能等诸多方面应用最前沿的科技,打造出兼具卓越性能和日常实用性的“爆款产品”,而多重购车优惠和售后服务政策更是锦上添花。毫无疑问,第十代思域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