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拉善越野英雄俱乐部是全国越野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更新时间:2021-10-14 11:18: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阿拉善越野英雄大会是全国越野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知道阿拉善越野英雄大会是全国越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阿拉善越野英雄大会是全国越野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知道阿拉善越野英雄大会是全国越野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可以往下看。

每年秋季,阿拉善越野英雄大会都是全国越野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今年,在Tik Tok走红的阿拉善成了大热门。不仅来越野的爱好者急剧增加,各行各业的时尚达人也纷纷前来打卡。现场非常热闹。

但与此同时,许多问题也浮出水面。毕竟越野是一项相对危险的赛事,需要驾驶员具备丰富的驾驶经验和娴熟的驾驶技术。所以对于很多没有越野和自驾经验的“新手”来说,盲目跟风是极其危险的。为此,本次越野赛事的事故率也在逐年上升。因此,对于我国大多数驾驶员来说,道路安全知识的普及仍然是极其迫切的。

碰巧我最近收到东风日产的邀请,去云南元谋土林参加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其实叫都达安全特训营。只是试驾。这叫做安全训练营。但是作为一个汽车编辑,我对这种活动真的是记忆犹新,自从土豆上市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机会深入体验。带着特训营的好奇和都达的期待,我开始了这次彩云之南的体验之旅。

都达安全训练营到底是什么?

据统计,全世界每年有130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多达5000万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面对高事故率,2010年3月,联合国在大会上宣布将2011-2020年定为道路安全十年,开展各类道路安全活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从而降低事故率,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

东风日产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合资汽车公司,自然希望人们能够更加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因此,东风日产结合十年道路安全运动组织了此次特别训练营。安全训练营主要分为个人救援和车辆救援两个部分。理论联系实际,让每个学生都能充分掌握关键知识点。

在个人救援方面,东风日产邀请国际知名人身安全救援讲师讲授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伤口止血包扎、简易担架制作等救援专业知识。通过动手教学,学生们充分掌握了个人救援的知识。必须说,这些都是关键时刻可以救命的“知识点”!

说到车辆救援,有专业的驾驶员教练,用逼真的场景模拟车辆被困时的情况。还有,通过实际操作,学生已经完全掌握了如何使用破窗器、牵引绳、防滑板、补胎器等工具。从而大大提高了学生对于车辆的道路救援技能,可以说受益匪浅。

价格只有20多万。图丹宁是越野吗?

在车辆救援中,考验的不仅仅是学生的道路救援技能,对于被困车辆的通过性和动力性也是一个难点。在实际体验中,无论是涉水路、驼峰路、炮弹等。它没能打败这个都达。

都达成功克服这些困难的秘诀在于其强大的四轮驱动性能和充沛的动力输出。都达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4马力,最大扭矩251牛米。虽然听起来不是特别抢眼,但它的实际表现还是挺让人惊喜的。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低扭矩性能非常出色,让驾驶者无论面对什么路况都充满自信。

接下来是土豆网的四轮驱动系统。配备全地形电控兼职四驱系统和机械式后差速锁的组合,特别是遇到一些大坡度时,放入低速四轮驱动,最小离地间隙225mm,完全不需要翻山越岭。

而且,非承载式车身途达的设计也为其提供了超强的刚性和抗扭性,兼顾了舒适性和耐用性。即使悬架大幅度扭曲,车门和后备箱也能正常打开,这是很多有承载式车身的SUV想都不敢想的。

通过测试后,边肖忍不住在红土森林的越野赛道上又开了几圈。土豆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这么大的车,在市区用机械液压动力开会有点重。然而,当在越野场地上驾驶时,它能给人们带来的安全感和踏实感可能永远不会通过电子辅助来给予。可以说,就真正的硬核越野而言,都达的表现确实让一些城市SUV难以匹敌。

总结:试驾过程中,教练说了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话:“硬核SUV的优势在于,其他车型能去的地方它都能去,他们去不了的地方它也能去。”我想,这句话或许更适合形容都达。与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相比,土豆可能不够灵敏精致,但实力不在此。假设你只需要每天上下班,很少开车出门。也许都达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款能在城市通勤、能翻越大山的硬核SUV,都达绝对是一个可靠的“好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