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chnoimpulse火箭Z是一款中置发动机SUV 适合任何地方

更新时间:2021-10-30 11:20:3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Technoimpulse Rocket Z是一款中置发动机SUV的信息,适用于任何地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Technoimpulse Rocket Z是一款中置发动机SUV的信息,适用于任何地方,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Technoimpulse Rocket Z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SUV,适合任何地方,可以往下看。

需要进入荒野,但不喜欢平时的Jeep牧民,丰田陆地巡洋舰,或类似成熟的越野车,那么俄罗斯技术可能有你需要的。火箭Z 210-91是一款中置发动机SUV,最多可容纳9人,可随时随地使用。起拍价为560万卢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84784美元)。

Technoimpulse  Rocket  Z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SUV,适合任何地方

这款四四方方的SUV采用了现代进口2.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配置82马力(61千瓦)和145磅-英尺(196牛米),或99马力(74千瓦)和170磅-英尺(230海里)。无论如何,这个磨机可以连接到一个五速手动齿轮。两个26.42加仑(100升)的油箱应有足够的行驶距离。在应对恶劣地形时,有全时四驱系统、锁止差速器和双速分动的情况下才能从事低比齿轮传动。动力转向也让驾驶变得更加容易。爆胎也不是大问题,因为汽车有充气系统。

四四方方的火箭z210 -91是一场越野赛。超短悬臂允许52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离地间隙为23.62英寸(600毫米)。没有后视镜,SUV的车身宽98.03英寸(2.49米),长192.5英寸(4.89米)。

里面的座位布局很奇怪。驾驶员座椅是前排唯一的固定座椅,但有一个可扩展的降落伞座椅,以防飞行员需要陪伴。下一排是一个简单的长凳座位,可以折叠到隐藏发动机的机舱门内。后面有一对壁挂式座椅。它们可以向下倾斜,使整个背部成为睡眠区。

Technoimpluse似乎对z210 -91火箭有军事野心,因为该公司网站显示,这款火箭非常适合边境巡逻和自然资源保护。如果这款车型不够大,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更大的火箭Z 310-91和6x6布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