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比亚迪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Dragon Face”元素 但细节相比老款进行了优化

更新时间:2021-10-14 07:14:02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比亚迪新车依然采用经典“Dragon Face”元素的知识,相比老款只是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比亚迪新车依然采用经典“Dragon Face”元素的知识,相比老款只是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比亚迪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Dragon Face”元素,只对细节进行了较老款的优化,可以往下看。

自从比亚迪聘请了前奥迪设计师后,其面值明显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后期带来的市场效应也非常显著,销量大幅提升。但在主流紧凑型SUV市场,比亚迪宋换上哈弗、长安CS75等车型的外壳还远远不够。为了有效解决销量问题,政府最近发布了车型(即宋2代)的官方图,随后有媒体曝光了该车的申报图和实拍图!

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龙脸”元素,但细节相比老款进行了优化。Logo上的装饰条向上移动,眼睛锐利的前灯前窄后宽。至于底部的一体套件,让人看起来更加精致!

背面饱满厚实,但贯穿式尾灯没有效果图那么迷人。但是相比老款车型,视觉效果有了明显的提升,让人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至于车内图,虽然不算完美,但最明显的变化是优化了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重新布置。至于中央扶手区,就更引人注目了!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车的腰线结实有力,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时尚的吊顶搭配银色D柱,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有网友说车侧有奥迪Q7的影子?当然,新车的另一大变化在于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比老款大了一圈,在同级别中更具竞争力!

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工厂里宋朝的真车图片。整体漆成红色,搭配獠牙日行灯和类似流水转向灯。从这个角度来看,看起来脸的价值是正义的,而且很有吸引力!

当然,希望新一代的宋能能够优化现款留下的技术难题,既提升价值,又保证品质,让自主品牌的道路越走越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