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阿美签署谅解备忘录

更新时间:2021-10-14 06:13:11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阿美石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阿美石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阿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可以往下看。

近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与石油巨头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建设氢燃料基础设施,为韩国和沙特大规模生产汽车轻量化材料。

现代汽车近年来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一代氢燃料电池汽车Nexo (Parameter | Inquiry)自推出以来,在韩国国内市场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和口碑。为了进一步推广氢燃料电池车型,现代汽车加强在韩国和海外市场的氢燃料基础设施势在必行。

目前氢气主要来源于天然气制氢,而本次合作项目的另一方——阿美是全球主要天然气供应商之一。除了共同推进氢燃料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合作伙伴还将联合开展汽车轻量化技术研究,包括碳纤维、碳纤维增强塑料等非金属材料在汽车生产中的大规模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