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虚拟车在某种程度上保留了原PT Cruiser的复古气息

更新时间:2021-10-14 06:12:5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款虚拟汽车的知识,它在某种程度上保留了原PT Cruiser的复古气息,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款虚拟汽车的知识,它在某种程度上保留了原PT Cruiser的复古气息,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这款虚拟车在某种程度上保留了原PT Cruiser的复古气息,可以继续往下看。

克莱斯勒PT漫步者从来都不是优雅设计作品的典范。是的,很多人还是因为某些原因觉得它有吸引力,但这绝对是一件爱恨交织的事情。我们当然知道克莱斯勒无意很快恢复这个昵称,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想象一个新的PT Cruiser存在的世界。其实看起来不错。

ketchMonkey带回了另一个有趣的视频(实际上是两个视频),详细介绍了他重新设计PT Cruiser的工作。他首先发布了一个片段,在那里他重塑了车辆的后端,并宣布如果第一个达到5000个赞,他将在前端播放另一个视频。令人惊讶的是,该视频获得了近1.1万个赞。

基本上,TheSketchMonkey试图保持车辆的整体比例不变,但将其设计语言调整到2019年。这意味着更清晰,更前卫,线条更明显,圆形轮廓更少。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两个视频所做的工作真的很棒,所以我们希望克莱斯勒能看到它,重新思考现代PT巡洋舰的想法。

之前的改变更重要。这种筋膜有一个大格栅,这可能是受当前的Pacifica的启发,以及更多的角度和后掠大灯。说到头灯,它们是从300摄氏度拍摄的,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用简单的图形重新设计的。更多保险杠和蒙皮接触完成。看起来很棒,不是吗?

最终结果是.我们喜欢路上看到的东西。这款虚拟车在某种程度上保留了原PT Cruiser的复古气息,但看起来更有吸引力。我们只能想象一个完整的内部重新设计会带来什么。引擎盖下的现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个不错的主意。梦是免费的,对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