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另一家EV初创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05:11:2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另一家EV初创公司的一些知识,该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另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另一家EV初创公司的一些知识,该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另一家EV初创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也许我们的未来会充满1000马力以上的电动跑车。至少这就像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突然出现。今天,我们被告知,一家名为Drako Motors的公司将于今年8月在蒙特利的汽车运动盛会“鹌鹑”上推出其首款量产车。我们对这辆车的唯一看法是通过上面的预览视频。

另一家EV初创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

首次亮相鹌鹑不是一件小事,因为这个专属派对通常是为精英保留的。德拉科汽车公司本身是一家硅谷初创公司,由迪安德拉科和希夫西坎德创办。我们暂时应该很少看到汽车的细节。动力系统包括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我们被告知需要1200马力和6490磅-英尺的“综合车轮扭矩”。

然而,知道车辆的“车轮扭矩”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Drako确实使用了齿轮乘法来引用这个数字。你可以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关于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Drako是如何声称这些数字的。

这辆车本身叫做德拉科GTE,它被设计成可以舒适地容纳四名乘客和他们的行李。有趣的是,我们被告知要期待车身的“标志性意大利设计”。据说这款车是近十年闭门造车的结果。

Drako最早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2015年,当时是原型,建立了一个7分49.04秒的快速电动自行车圈。据说GTE的最高时速为206英里,气氛豪华。

这只是有限的生产,但我们不确定何时开始生产。让这些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落地是最困难的部分。我们不知道德拉科的制造计划是什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