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ini似乎是销量占比最大的手动挡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4 04:12: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ini似乎销售手动变速箱汽车比例最大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Mini似乎是卖手动变速箱比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ini似乎销售手动变速箱汽车比例最大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Mini似乎是卖手动变速箱比例最大的车,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我们到目前为止谈论的所有汽车制造商中,Mini似乎销售的手动变速箱汽车比例最大。该公司的一名代表与我们分享了这些数字,显示其2019年11%的销售额以卓越为特征。这超过了斯巴鲁的7%,大众的5%,本田的2.6%。这可能有助于Mini成为一个更小的品牌,几乎每一个版本的汽车都提供手册。然而,不幸的是,89%的Mini用户决定自动获取自动设备。

Mini似乎以手动变速器销售其中最大比例的汽车

不同型号之间的手动费率差异很大。高性能的约翰库珀作品模型最常与手动变速箱一起销售。双门硬顶和敞篷版的JCW占比最高,分别为41%和32%。JCW俱乐部会员和乡下人的比例分别为22%和19%。

我们并不惊讶Minis的快速版与其他版本的手动销售频率相比,但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即使十分之二的JCW Clubman和Countryman车型一起销售,Mini也会放弃新版本的选项。-马力版本。

不出所料,其他装修级别也不经常用棍子购买。最不受欢迎的是前任库珀的乡下人0%,其次是传统的库珀乡下人1%。就这样。库珀俱乐部会员是3%。奇怪的是,采用全轮驱动的Countryman和Clubman车型的手动比例始终高于其前身车型,差异在2%到10%之间。

双门Minis通常最有可能销售手册,即使是核心机型。在敞篷车中,6%的普通库珀是手动的,而30%的库珀是手动的。这几乎匹配JCW敞篷车。对于硬顶,常规Cooper的手动拍摄率为11%,Cooper S车型的手动拍摄率为17%。

然而,这些数字在短期内可能会下降。Mini宣布,由于一些排放校准问题,暂时停止进口手动Minis。但几个月后,我们预计手动销售会反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