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南非的一家装配厂增加了1200名员工

更新时间:2021-10-14 03:11:4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福特南非公司装配厂新增1200名员工的一些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南非一家装配厂新增的1200名员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福特南非公司装配厂新增1200名员工的一些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南非一家装配厂新增的1200名员工,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福特南非公司周三(7月17日)表示,将在旗下一家装配厂增加1200名额外员工,以增加额外的生产班次和产量,此次员工增加超过25%。

员工的增加是福特2017年宣布的在南非投资30亿兰特(约2.15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新的班次将使工厂的日产量增加到720辆,而年产量计划增加到16.8万辆。

目前,福特在南非比勒陀利亚郊区西夫顿的工厂和伊丽莎白港的工厂雇佣了约4300名员工,西夫顿工厂将增加新的生产班次。新的班次将从8月份开始投入运营,将主要专注于生产新的Ranger、Ranger Raptor和珠穆朗玛峰车型。当地生产的Ranger是欧洲最畅销的皮卡,在轻型商用车出口量上处于领先地位。

福特中东和非洲业务副总裁Ockert Berry在致辞中表示:“增加第三个生产班次将使我们的日产量从目前的506辆增加到720辆,从而满足南非和全球148个市场的强劲需求。”福特和其他全球汽车公司相继增加了在非洲的产量,尽管贸易形势对产量产生了不利影响,但预计非洲的市场需求将继续增长。

日产今年还宣布了在南非类似规模的投资计划,当地工厂的产量将增加3万辆。此外,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也在本月初表示,由于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英国的部分生产将转移到南非,英国工厂不会为南非工厂生产零部件。福特在南非生产的汽车有三分之一销往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其余主要用于出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