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EAT Ateca是西班牙汽车制造商首次涉足跨界车和SUV

更新时间:2021-10-14 00:12:4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SEAT Ateca的知识,这是西班牙汽车厂商第一次涉足跨界和SUV,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SEAT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SEAT Ateca的知识,这是西班牙汽车厂商第一次涉足跨界和SUV,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SEAT Ateca是西班牙汽车厂商第一次涉足跨界和SUV,可以往下看。

这款SEAT Ateca是西班牙汽车制造商首次涉足跨界和SUV,并于2016年首次亮相。现在,Ateca准备刷新,新的间谍照片显示SEAT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执行制动测试。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发现伪装的Ateca。两张Ateca原型机的照片在本月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新照片与之前发现的照片没有太大区别。

就像之前的间谍阿特卡跨界车一样,最新的间谍照片显示跨界车的前端被严重伪装。然而,这个原型看起来与目前正在销售的跨界车没有什么不同。这可能意味着这是新车的早期原型。客户应该期待通常的中期更新的好处-新的格栅,前保险杠和大灯。虽然尾部是裸露的,但它可能仍然会采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全新的尾灯设计。

显然,SEAT Ateca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未来的试验骡子可能会有更多的伪装。有传言称,Ateca可以获得与下一代2020 SEAT Leon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种中期更新可能意味着电力系统应该保持不变,或者类似于现在提供的电力系统。客户还应该期待一些内部改进,例如新Ateca发布时信息娱乐系统的潜在更新。其他更新可能包括新材料和颜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