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看到飞机在公共道路上迫降

更新时间:2021-10-14 00:12: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公共道路上看到飞机时的迫降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在公共道路上看到飞机时的迫降,可以往下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在公共道路上看到飞机时的迫降知识,以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在公共道路上看到飞机时的迫降,可以往下看。

昨天,当一架单螺旋桨飞机不得不迫降时,华盛顿帕克林商业车道上的司机感到惊讶。整个事件发生在警方的仪表盘上。虽然事件中没有人受伤,但这仍然是一个戏剧性的视频,所有可能的错误都可以考虑。

看到飞机在公共道路上的紧急着陆

视频开始时,飞机已经在路上飞得很低,只出现在高高的路灯上方。警车前面的汽车注意到了飞机并刹车。一个人甚至转向路边躲避飞机。然后飞机降落在路灯顶下,然后翻了警车跟着。然后视频被切断,当飞机着陆时巡洋舰尾随,几乎错过了迎面驶来的汽车。

也不是软着陆。当飞行员很好地控制飞机时,飞机砰的一声撞上了它,一只机翼从弹跳中向天空倾斜。在飞行员将其拉直之前,它转向道路的左侧并停放车辆。飞机在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弯时停了下来,巡洋舰在它后面停了下来——飞机变红了。然后,你可以看到警察走到飞机上,在座舱盖打开,飞行员爬出来之前敲机身。然后他们把飞机推进停车场。

据美联社报道,单支架KR2飞机遭遇燃油系统故障,导致飞机失速,造成迫降。幸运的是,当交通中断时,飞行员可以着陆。如果飞行员不得不在繁忙的道路上降落,或者他停车的路口不是红色的,那么情况可能会更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