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重卡市场结束了从4月到6月的三个月下跌

更新时间:2021-10-13 23:12: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重卡市场从4月到6月三个月下跌结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重卡市场从4月到6月三个月下跌的结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重卡市场从4月到6月三个月下跌结束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重卡市场从4月到6月三个月下跌的结束,可以往下看。

7月是重卡市场的传统淡季,但今年7月很难形容。

今年7月,重卡市场结束了4-6月的三个月下跌,实现小幅上涨,较去年同期小幅上涨2%。

从重卡行业格局来看,7月重卡行业前十强企业上升3家,下降6家,保持持平,而中国重汽超越陕汽夺回前三;大运会与江淮的差距不足百辆屈居第八;徐工重卡再次获得第九名;在略显平淡的7月份,几家重卡企业的表现可圈可点。

重型卡车重返前三徐工再次晋升前九。

第一商用车网掌握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重卡市场预计销量7.6万辆,环比下降27%,同比增长2%。今年1-7月,我国各类重卡累计销量为73.23万辆,同比下降2%。

2019年7月重卡销量一览(单位:辆)。

今年7月,国内重卡销量前五的企业分别是:一汽解放(1.9万辆)、东风集团(1.6万辆)、中国重汽(1.22万辆)、陕汽集团(1万辆)、福田汽车(6600辆)。这5家车企共销售约6.38万辆,占7月重卡总销量7.6万辆的83.9%,较去年同期的80.7%增长3.2个百分点,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显现。

今年7月,前十大重卡公司共销售7.5万辆,占7月重卡市场总销量的98.7%。4家公司销量过万,其中一汽解放销量1.9万辆,销量排名第一。东风集团卖出1.6万辆,毫无悬念地再次获得第二名;中国重型卡车全国销量1.22万辆,陕汽集团2000多辆,重回前三;陕汽集团销量1万辆,排名第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