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语公路发起智能公路安全运动

更新时间:2021-10-13 13:59:5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英国智能公路安全运动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智能高速公路安全运动,可以往下看。英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英国智能公路安全运动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英国智能高速公路安全运动,可以往下看。

英国高速公路发起了一项500万英镑的广告活动,鼓励驾车者在英国智能高速公路上遇到机械故障时靠边停车。

《向左走》中有两只苍蝇在唱1993年宠物店男孩著名的流行歌曲《向西走》的版本。“信息清晰专一”旨在确保有机械问题的人离开高速公路,进入以下区域之一:应急区、硬路肩、高速公路服务区、左侧边缘或A路待命。

英格兰高速公路启动智能高速公路安全运动

就像智能高速公路最近受到批评一样,唐卡斯特的一名验尸官将英国高速公路提交给了皇家检察官办公室,以考虑是否应该以过失杀人罪指控该公司于2018年9月在M1杀害了一名司机。

纳吉斯贝古姆的车在M1伍达尔服务中心附近抛锚后被撞死。她请求帮助后下了车,被另一辆车撞了。

在对验尸官听证会的回应中,英国高速公路表示:“我们向Begum夫人的家人和所有受这一悲惨事件影响的人表示最深切的同情。虽然我们不认为英国公路公司有任何违法活动,但我们当然会全力配合任何调查。”

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左转安全运动是交通部去年3月发布的证据清单中列出的18点行动计划的一部分。

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之前曾批评过智能高速公路,但现在他已经排除了拆除的可能性,并专注于提高安全性和公众信心。

到2020年,智能高速公路将占英格兰2300英里高速公路网络的488英里,到2025年还将增加300英里。2019年,英国公路网发生了近23万起故障,其中20.75万起发生在高速公路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