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国最好的三星Galaxy S20发布交易在O2上

更新时间:2021-10-13 10:30:02

导读 1、三星Galaxy S20系列是官方的,可以预定!英国各地的网络现在都在争夺你的注意力,但似乎O2赢得了最佳Galaxy S20发射交易的桂冠。2

1、 三星Galaxy S20系列是官方的,可以预定!英国各地的网络现在都在争夺你的注意力,但似乎O2赢得了最佳Galaxy S20发射交易的桂冠。

2、 移动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小的Galaxy S20 4G和令人印象深刻的60GB数据,两年内每月仅花费39英镑,预付款为175英镑。和往常一样,套餐包括无限分钟和无限文本。

3、 购买24个月后,拥有Galaxy S20的总成本为1111。沃达丰和EE之间的类似合同将迫使你在两年内分别支付1123英镑和1255英镑。

4、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经知道,三星的Galaxy S20也提供5G版本。O2中最好的交易将需要199英镑的前期费用,并将总拥有成本增加1,375英镑,尽管它确实将数据增加了90GB,并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提供了5G速度。

5、 当然,如果你对任何形式的合同都不感兴趣,可以在O2分别以799.99英镑和899.99英镑的价格购买这两款智能手机的解锁版。

6、 更大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星Galaxy S20在英国的零售价为999.99英镑。但是如果你想通过合同购买电话,O2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7、 如果您愿意支付299英镑的预付款,网络将为您提供每月49英镑的24个月合同,提供90GB的5G数据,让您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的5G支持和无限分钟和文本限制。

8、 支付所有费用后,总拥有成本为1475英镑,但不要忘记,您有资格免费获得一双价值159英镑的Galaxy Buds。

9、 Galaxy S20 Ultra是三星旗舰产品列表中的佼佼者。可以通过O2购买,月租金59英镑,有效期2年。它包括无限分钟、无限文本和60GB 5G数据,使总拥有成本达到1715英镑。然而,就像Galaxy S20一样,买家在预订时有权免费获得一双Galaxy Bu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