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xOMARK此前曾宣布进入音频测试领域

更新时间:2021-10-13 10:29:46

导读 1、此前,DxOMARK宣布将进入音频测试领域。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DxOMARK官方也在公布更多车型的音频评分。近日,DxO官网公布了三星Note10

1、 此前,DxOMARK宣布将进入音频测试领域。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DxOMARK官方也在公布更多车型的音频评分。近日,DxO官网公布了三星Note10 5G的音频表现。手机最终播放得分68分,录制得分61分,整体得分66分,排名第四。

2、 据DxOMARK官方介绍,在这些测试过的安卓手机中,三星Note10 5G的播放性能不错,其媒体播放性能优于游戏,低音响应也比我们之前测试的4G版本略有提升。在声场方面,三星Note10 5G得分非常高,可以从很宽的领域准确再现声音,左右声道的平衡也不错。

3、 在录音方面,三星Note10 5G的性能仍有提升空间。三星Note10 5G在录制时会有声音失真的问题。而且,当手指在麦克风上不经意移动时,会发出更多的噪音。因此,对于需要高质量音频,想要依靠内置麦克风制作多媒体内容的创作者来说,这款手机似乎并不是完美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