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Eon可以通过一个名为熊猫的定制硬件适配器从汽车上读取信息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通过名为熊猫的定制硬件适配器,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Eon从车内读取信息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Eon可以通过名为Panda的

今天,边肖将通过名为熊猫的定制硬件适配器,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Eon从车内读取信息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Eon可以通过名为Panda的定制硬件适配器从车内读取信息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美国Comma.ai公司基于流行的One Plus智能手机的定制版开发了一套硬件,名为Eon。Eon可以通过名为Panda的定制硬件适配器从车辆读取信息,该适配器可以从车辆的车载诊断端口(OBD-II)提取数据。为了给车辆发送指令,公司团队还开发了硬件长颈鹿,可以通过CAN总线给车辆发送指令。据外媒报道,最新版本的逗号解决方案现在包含了驾驶员监控功能,而逗号的Eon装置一般位于车辆后视镜附近,或者直接替代车辆后视镜。这样,前置摄像头就可以以很好的角度拍摄驾驶员。

利用现有的硬件,该解决方案可以识别驾驶员的面部,并在发现不安全行为时采取措施。例如,如果它注意到驾驶员向下看或远离道路看超过两秒钟,就会弹出视觉警报。视觉报警对于知道自己视线偏差的司机来说不够直观,但这只是升级报警的第一步。

如果驾驶员分心超过6秒,逗号. ai驾驶助手openpilot还在运行,它会缓慢地将车减速,最后完全停下来,并继续发出嘟嘟声,直到驾驶员关闭openpilot。这种报警升级和补充功能还会触发安全带解锁和车门弹出,这两个动作都会给驾驶员4秒的宽限期,在此期间驾驶员可以在系统停止运行前控制系统。

除了自动驾驶功能之外,逗号的解决方案还允许客户从设备和行车记录仪中导出音乐。因为市场上客户考虑了很多行车记录仪的解决方案,行车记录仪的功能可以抵消行车记录仪的购买价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