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XJR vs捷豹XJ C进度报告

更新时间:2021-10-12 14:06:5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捷豹XJR vs捷豹XJ C进度报告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XJR vs捷豹XJ C的进度报告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捷豹XJR vs捷豹XJ C进度报告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捷豹XJR vs捷豹XJ C的进度报告,可以继续往下看。

捷豹最近做了一些卑鄙的事情。它什么也没告诉我们就退出了销售。试着去Jag经销商那里买一个全新的带金属盒的XJ——。当然,这是购买新XJ ——的唯一方法,他们只给你一个柴油。也许贾格认为我们被阳光和世界杯分散了注意力。我们是()。

单纯地谈论千禧年,夸大夸张,这是一个悲剧。最激动人心的是,最激动人心的车在发售的时候已经悄然离开了舞台,此时的油即将从柴油车上拿回来。我们的心都碎了。如果上次爆炸有借口的话.

然而,我们并不是独自驾驶“swansong XJR”。它为公司带来了伟大的XJ C。XJ最近生产了50年,这是两个最有吸引力的例子。

在左边,XJR575的公制马力和它的名字一样多。这是历史上最强的XJ,它的庞氏豪华轿车。我不止有一辆宝马M5,我是它的超级粉丝。在右边,XJ 5.3C是非常漂亮的双门系列2xj的V12版本,在20世纪70年代相对较小。

当然,XJ C在这里看起来轻盈、纤巧、质朴美妙,但也有一个大拱形、立体版的房车。我相信它会比1978年的这个例子更不流畅,更不受干扰,但这两种方式都不是温柔的触摸。第一印象与现代劳斯莱斯幽灵没有什么不同,这对夫妇脾气暴躁,一个人骑着带有宁静和丝滑发动机的枕头,所以你会,这将是发誓的单速电动动力总成。

到2月18日,它将迎来巨大的机会,尽管它会让XJ C闪闪发光,但对它带有偏见的1.9吨整备质量的嘲弄会让你敏锐地感觉到,在这种动荡的情况下,你会期望汽车转向不足,它使用老式的前部来处理这种发动机。我没时间刹车了。它的动力没有受到攻击,没有突然的惊喜,尽管它有趣的大而薄的方向盘几乎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光滑度的V12(和它适度的285bhp)可能不允许XJ突然建立速度,但作为回应,你让11得到舔它是如此容易没有,并失去帕伦克罗你的动力。当代XJ沙龙开车像豪华轿车。当它真的很有趣的时候,它会试图保持相同的脱氧核糖核酸。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参加比赛是个好主意。

相关内容

现在,stick将XJ扩展到了搜索引擎。想象一下XJR575穿上类似的制服有多好看。请注意,我不确定它是否会推荐自己作为赛道材料。你的友好XJ C的你的信任和康宁的声音几乎是承诺的网站超级跑车的权力水平的XJR,和欧洲的你的寺庙的后轴从伯尔尼做。不燃性把它放在接近-600 BHP的地面上,气象试图创造准确性,但无论是E63 M5还是聪明的就业也不是一个信息技术系统和它的四轮驱动竞争对手一起德国根据理事会第四十九届会议。这意味着它更像一个流氓。

在东城速度虽然惊人,在575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虽然它的五英寸侧壁合金羚羊磨损。骑行牢固,方向盘锋利,但如果你保持冷静,它仍然是一个好玩的地方。其超载的V8甚至可以保持安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