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朗普政府将寻求剥夺加州单独制定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特权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特朗普政府将寻求剥夺加州单独制定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特权,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特朗普政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特朗普政府将寻求剥夺加州单独制定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特权,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特朗普政府将寻求剥夺加州单独制定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特权,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特朗普政府宣布了期待已久的降低奥巴马时代燃油排放标准的计划,同时,奥巴马时代提出的燃油减排标准将在2020年后冻结。这意味着,到2026年,汽车制造商推出的轿车和轻型卡车的平均油耗将仅达到37 mpg,而不是奥巴马政府设想的近50 mpg的目标。此外,根据特朗普的计划,每英里允许车辆排放更多的温室气体。

此外,特朗普政府已经确认,将寻求剥夺加州制定自己燃油经济性标准的特权。长期以来,联邦政府一直向加州发出声明,要求取消其特权,以便联邦政府能够应对该国较高的污染水平。宣布后不久,特朗普政府与各州之间的法律战升级,19个州和华盛顿表示,他们打算就修正案提起诉讼。

特朗普的燃油排放标准,特朗普的燃油减排目标,特朗普被奥巴马冻结的燃油经济性目标,每加仑37英里。

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表示,该提案将减少汽车制造商在满足更严格标准方面面临的障碍,同时市场对卡车和大型、燃油效率较低的汽车的需求仍然良好。然而,特朗普政府取消加州特殊地位的决定,却为该行业打开了一条长期回避的道路:在美国,对轿车和卡车设定了两种不同的燃油经济性标准。

奥巴马政府已经加紧努力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将这一努力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新重点相结合。然而,美国人并不像预期的那样倾向于省油的汽车、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美国汽车研究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a Bailo表示,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必须改进化石燃料发动机,设计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型,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将产生相当大的压力。”

特朗普政府认为,美国汽车行业在技术进步上花费的精力较少。因此,如果我们试图从一加仑汽油中挤出更多的里程,省油的汽车将变得越来越贵。一些分析师不同意上述说法。根据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的数据,到2030年,更严格的燃油排放标准在经济上是可行的,然而,满足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法规的估计成本被夸大了40%。

特朗普的燃油排放标准,特朗普的燃油减排目标,特朗普被奥巴马冻结的燃油经济性目标,每加仑37英里。

然而,消费趋势确实给努力实现目标的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挑战。当油价高企,购车者担心燃油成本时,汽车公司通常更有可能出售更小、更省油的汽车,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然而,当油价下跌时,如2014-2016年,对越野车和卡车的需求通常会上升,这抵消了汽车制造商的平均每加仑英里数。

特朗普政府辩称,奥巴马时代的标准可能允许经销商推出更多小型、省油的汽车,但消费者并不需要。这可能会导致车主保留旧卡车,而不是购买更省油、更环保的新车型。

政策的改变并不一定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停止提高燃油效率。汽车公司通常会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的车辆达到全球市场的最佳水平,而世界其他地区仍在推进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和让更多电动汽车上路的政策。

Bailo表示,降低燃油标准将有助于缓解汽车制造商在皮卡领域的压力,但汽车制造商仍有可能关注热门汽车和跨界车的燃油经济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