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op Gear的大型捷豹I-Pace测试

更新时间:2021-10-12 12:14: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Top Gear大型捷豹I-Pace测试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Top Gear大型捷豹I-Pace测试的知识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Top Gear大型捷豹I-Pace测试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Top Gear大型捷豹I-Pace测试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如果你认为我们的挫折已经到达捷豹I-Pace,请允许我谈谈它。经过几个星期和一个非常愉快的假期,我刚刚度过。

这生动地展示了电动汽车在未知领域充电的一些成本。我说的是金钱和时间的高昂和不可预测的价格。面对现实吧,在极度的心理痛苦中。

正如《出境游》中回忆的那样,我们在着陆的路上确实充电了一次,尽管这与我们全速到达目的地的目标相反。但是这辆原型车的仪表被误读了,我们被骗去了一笔我们不需要的费用。不是全充,只是10%的水花。

这个表达可能会让你觉得我们做的很快,但实际上我们在博德敏要用的是比较慢的交流充电器。只加了10%的间隙电池用了一个多小时,因为我们停留的时间超过了第一个小时,而且我们充了24.05精灵。在实际驾驶中,它高达1英里。当我们等待的时候,我们能找到的唯一一顿饭真的很糟糕。

不管怎样,我们成功地到达了陆地的尽头。我们以11%的成本到达那里。我们在博德明增加了10个,但实际上我们使用了99个,这成功地实现了我们的目标。伦敦的目标是完全成本。

但现在我们必须回去。那里还有一个交流充电器。日产聆风(他们有CHAdeMO充电协议和连接器)有快速DC充电。但是对于像捷豹这样的非CHAdeMO车,你会被AC卡住,因为AC非常慢。或者,用电动车行业“快”的愚蠢说法,“快”比“慢”快,但比“快”慢。

它以略高于6kW的速度为我们提供食物。我们收集了近三个小时,使用Ecotricity 1.80一个小时。但是,嘿,这是兰登岛快乐的日落。我和谭吃了一顿很好的饭,坐在外面的桌子旁。在密封的电压力锅里,风吹走了我们一整天的体味。

我认为这足以让我们进入下一个项目的充电器。在德文郡的Lifton Farm Store,一个快速的DC设备足以让我们到达布里斯托尔的酒店,那里还有另一个快速充电器。

但是现在我半夜在康沃尔大道开车,就像一辆400马力的捷豹邀请你开车一样。用电量激增。我们没能到达立夫顿。我们在路上发现了另一辆慢车——。对不起,快速——出口。

我们会在晚上消失。对于一辆高级豪车来说,半夜被困在废弃的停车场,有两个臭男人在打呼噜,真的很不雅观。

最终,我们制造了Lifton极/充能器能源。当我们将电池充满电到80%时(此时充电速度变慢),鸟儿开始歌唱,东方的天空开始变亮。我们必须及时把车送到沃特福德的奥利丘克,参加他的变装比赛。我们的旅馆在路的另一端又停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取消它。

然后,在高速公路上的雷丁,一个polar /Chargemaster快速充电器在路演室接收一些电荷,可以安全地将我们送到沃特福德。想象两个臭男人要一个小时。

最后,我们在酒店停车场遇到了奥利。在那里,我们给了它所有的电池,因为这是公平衡量320英里旅行成本的唯一方法。我们每英里的能耗远远超过WLTP,因为我们没有在那里徘徊。

你准备好了吗?快80了。大部分时间我都开柴油F-Pace,做80号柴油很容易。这种算计给我的疲惫、沮丧和挫败感增添了正义的愤怒。

我把捷豹的钥匙扔给奥利,然后走到沃特福德枢纽站。回家的火车似乎是一种很好的交通方式。

现在,一些移植。自从我们开车旅行以来,Jag已经被认证在Ecotricity电动高速公路网络上使用快速充电器。每个高速公路服务站和许多其他地方都有网点。如果您是Ecotricity的客户,您可以以15 p/kWh的价格获得果汁,充电差距约为12。我们在极地商店支付30个基于应用的解决方案。

但是你知道。要在路上充电,你需要成为几个不同计划的成员,而且定价不透明。有些人允许你出现和离开,有些人想给你邮寄一把RFID钥匙,有些人可以让你使用一个应用程序。有些人要求提前缴纳会费。

在我自己的伊斯灵顿区,你必须证明你拥有这辆车,你住在那里,然后才能使用街上的邮箱。所以我不能,因为我没有Jag。

哦,对了,如果你想快速充电,那就是CCS。CHAdeMO和特斯拉的出口和汽油泵一样多。

现在,在家充电就好了。假设你有一个室外停车场。一夜充电醒来就能跑200多英里。

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你的内燃机车里有三分之二的燃料,所以你不会经常去加油站。出于同样的原因,大电池电动车的车主不经常出门充电。因为他们不需要。因为这是正确的屁股。

有人能整理一下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