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款奔驰Unimog露营车是终极房车 可以去任何地方

更新时间:2021-10-13 19:12:28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款奔驰Unimog露营车的知识,它是一款可以去任何地方的终极房车,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这款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这款奔驰Unimog露营车的知识,它是一款可以去任何地方的终极房车,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这款奔驰Unimog露营车是可以去任何地方的终极房车,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不可能。对于生活在北美,尤其是美国的人来说,这个名字可能并不熟悉。它不是一种奇怪的饮料,也不是一个原型机器人,尽管Unimog的一些变体可以采用后世界末日科幻小说的外观。这是因为奔驰的中型SUV是极其全能的,我们指的是极致。你见过他们穿着军装或装备抓斗装载机。是的,他们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充当了支援车辆。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来自澳大利亚的Unimog比较休闲的一面。从Unimog U 430的底盘开始,EarthCruiser Australia改装了一辆房车,让勇敢的露营者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它的官方名称是“地球巡洋舰探险者XPR440”。就像你对任何房车的期待一样,它有睡觉的床、冰箱和吃饭的炉子、功能齐全的马桶、小淋浴甚至洗衣机,可以让你的衣服保持干净,探索“Beyond”的背面。

这款梅赛德斯Unimog露营车是终极的可以去任何地方的房车

然而,你无法从一辆典型的房车中期待的是Unimog疯狂的越野能力。除了极限离地间隙,全时AWD系统还具备低距离和扩散锁定能力,可以很好地进入无法进入的区域。事实上,该车有多达140个车载功能——,其中一个包括液压四点电梯系统,必要时可以卸下车轮——,由车内触摸屏控制。它可以携带211加仑(800升)的燃料,这足以使这辆优步房车的续航里程超过2100英里(3500公里)。有227加仑(860升)的水,绞盘和链锯可供选择。如果你愿意,乘坐“地球巡洋舰探险者XPR440”的乘客可能会迷路。

这台冒险机器多少钱?我们不知道;每一台几乎都是定制的建筑机器,可以想象它并不便宜。然而,如果我们想要一个长假去探索澳大利亚的魅力,我们无法想象有更好的机器去旅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