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 创世纪 “2018红点”奖

更新时间:2021-10-12 11:08: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创世纪和2018年红点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年现代汽车、创世纪、红点奖,可以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创世纪和2018年红点奖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18年现代汽车、创世纪、红点奖,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和创世纪16日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7个奖项。

现代汽车在通信设计领域获得一项优秀奖和四项大奖。目录中集中了“tantitating Hotel”(崔玉燕,音译,设计领域)、“2018平昌冬奥会”、“混合动力”、“能源体验馆”(原2,品牌体验设计领域)、“rain style”(本奖项,电影领域),即“telespop”(本奖项)。

草坪获得了两项最佳奖项。《创世纪江南》和《创世纪》分别获得传播领域“朴钟素”设计和声音设计领域的最佳奖项。

现代汽车、劳恩斯(genesis)、“2018年红点”奖

红点设计奖与if设计奖、创意设计奖一起被评为世界三大设计奖项。由德国Nold Harlem设计中心主办,每年都会决出各个领域的获奖作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