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hinbow 台风灾民免费验车 实施新车优惠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6:1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受新宝、台风影响的客户免费验车、实施新车优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受台风影响的客户免费验车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受新宝、台风影响的客户免费验车、实施新车优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受台风影响的客户免费验车和实施新车优惠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26日表示,将为遭受台风损失的客户提供新车购买优惠、维修费优惠和免费检查服务。

shinbow、台风受害顾客车辆免费检查及新车折扣实施

根据韩国通用汽车公司的说法,从本月初开始,如果购买被淹车辆的客户在10月底之前购买“水下”新车,他们将增加现有的宣传价格和100万韩元的折扣。“雪佛寺”、“阿部”、邮轮、“巴人拉”、“旅行”、“奇蒂奇蒂”、“chamche”和“kamoo”的客户在官方办公室获得“受害事实证明”后,将享有“折扣优惠”。

此外,雪佛兰在台风和洪水地区提供紧急调度和各种安全检查服务。如果在雪佛兰保修网上配车,会以车险美容车为对象,降低50%的维修成本,支持遭受自然灾害的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