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创世纪(g80) g80上市智能安防技术2019年基本适用

更新时间:2021-10-12 10:06:0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创世纪g80智能安全技术在2019年的基础应用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Genesis g80智能安全

今天,边肖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创世纪g80智能安全技术在2019年的基础应用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2019年Genesis g80智能安全技术的基础应用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27日,创世纪将智能安全技术应用引入所有车型,并推出配备全新配置的“2019 g80”。

劳恩斯(genesis)2019年(g80)型g80上市 智能型安全技术基本适用

2019年,g80是一款搭载尖端智能安全技术“genesis active”进一步提升安全性的车型。

通过这一模式,韩国还增加了高速公路驾驶补贴、智能巡航能力、汽车防驾步速、前哨防护步速、驾驶员预警、振动报警、光束步速等。并增加了基本资金。

此外,最基本的应用是最高级别的安全措施,以及后交叉碰撞保护的步骤。

乘客的便利性也很高。导航系统与车辆联动东海隧道时的配合装置设置状态无关,可以防止污染空气和灰尘流入车内的“隧道模式自动转换”系统。

智能姿态控制系统,仅适用于草坪品牌最新车型如g70、eq900,也首次适用于g80。

2019年“g80”车型“g80”通过强化“trating”和“Diesel Model”基础商品,加强匹配,扩大了客户的选择范围。

为了扩大选择高功率的客户的选择范围,采用了现有的“溢价”和“双”公司。

强调经济性的“柴油2.2”车型强化了“汽油3”车型所不具备的基础车型。在与“汽油”模式相同的条件下,采用相同的基础服务,提升了高运量。

因此适用于3.3款以上的所有安全便利。现有的柴油2.2模式没有合适的驾驶姿势记忆系统 Lexicon Premium Sound 9系统。2英寸显示器等。也包括在内。

“包选”也在“后座”上,加入了高档麂皮材质,提升了便利性。“后座”和“二哥”显示器也改进了设计和功能。

对于重视设计的客户,也可以在较低的设置中选择“led”和“运动设计”。

2019年g80型汽油价格为3.3韩元5969万至4899模式柴油2.2车型5183万至5861 3.8升 1万韩元5272模式7098万至3 3t-GDI模式6764万韩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