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两辆宝马M1s改造成挂在墙上的艺术品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两辆宝马M1s改造成挂在墙上的艺术品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两辆宝马M1s改造成挂在墙上的艺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两辆宝马M1s改造成挂在墙上的艺术品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两辆宝马M1s改造成挂在墙上的艺术品,可以继续往下看。

宝马M1是宝马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迷人的楔形设计仍然令人惊叹。从1978年到1981年,宝马只生产了453辆汽车,这使得最初的车型变得稀有和昂贵。即使是垃圾示例也能卖到六位数,所以当一个爱好者在《带上拖车》发现一个坏了的示例时,他在2015年狼吞虎咽,希望有一天能用它做点什么。一年后,有人又买了一辆失事的M1——,在大火中融化。

两辆宝马M1s变形为一件挂在墙上的艺术品

车主通过PKI取了一辆拖车,想从两辆车上取一些零件。其中一个前端损坏,而另一个失去了它的后部。然而,正如PKI在《带上拖车》的帖子中回忆的那样,“……我突然想到,对于一辆正在工作和行驶的汽车来说,我对一辆残骸(或一对残骸)所做的和对一辆行驶的汽车所做的几乎都是犯罪。”他没有把这些m1变成弗兰肯斯坦怪物,而是决定把这些m1变成壁画。

这款车有一个轻量级的框架和完整的内饰,使汽车的外观可以随时驾驶。这辆车的外观被漆成一流,他在2015年购买的失事M1汽车的漂亮发动机也在展出。

PKI写的:“很多有才华的人花了很多时间把M1艺术展的想法变成了现实。但最终,在2018年6月初,一辆宝马M1挂在了我的墙上。”

这段延时视频展示了建造者如何将汽车附着在墙上,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拉动系统,可以将汽车的一侧从水平位置拉出,并将其滑动到适当的位置,这样就可以安全行驶。PKI是通过浏览那篇关于撞坏宝马的文章的评论,想出这个主意的。有人建议把汽车变成艺术,剩下的就是历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