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型15亿投资报告出炉后 莲花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更新时间:2021-10-12 09:05:4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大型15亿投资报告之后,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tus下一步应该何去何从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大型15亿投资报告之后L

今天,边肖将在大型15亿投资报告之后,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Lotus下一步应该何去何从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大型15亿投资报告之后Lotus下一步该何去何从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据悉,中国吉利汽车巨头正考虑投资15亿,盘活全球最珍贵品牌之一的:莲花。

根据彭博的一份报告,吉利投资的——在去年5月收购了Lotus,在2010年收购了沃尔沃(Volvo)的——,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建跑车公司的赫塞尔工厂等项目。

大规模15亿投资的报道后 下一步Lotus应该去哪里

莲花最近稳定下来,在前任CEO让-马克盖尔斯的带领下,历史上第一次成为盈利公司。他几个月前离开了公司。

盖尔斯由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冯庆峰接任。他在接受任命时表示,“在吉利的全球协同和全面支持下,我相信莲花将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基于其工程遗产和未来产品线,充分发挥其作为豪华运动品牌的潜力。”

啊,是的,未来的产品线。当盖尔斯是Top Gear的老板时,他确实向Top Gear确认了Lotus SUV和全新Elise将于2020年推出。然而,新管理层并未证实这一点。

吉利发言人拒绝向我们确认最新的投资数字,但坚称该公司“致力于莲花的伟大历史”,并将“确保这个美丽的品牌也有光明的未来”。

所以,Lotus是安全的,但是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继续开SUV?引入中置发动机作为法拉利488的竞争对手?还是为了进一步挺进高端市场,进入“豪华”领域,推出功能齐全的超级跑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