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本田韩国汽车有限公司实施超8万辆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09:05: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本田韩国汽车有限公司突破8万辆纪念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本田韩国汽车有限公司突破8万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本田韩国汽车有限公司突破8万辆纪念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本田韩国汽车有限公司突破8万辆纪念活动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韩国本田汽车公司4日表示,将举办特别活动,纪念韩国8万辆汽车的销量。

本田韩国汽车公司实施突破8万辆汽车的纪念活动

9月,“九月客户答谢活动”在全国本田汽车展厅举行。本田计划将本田汽车赠送给所有与所有客户签约并注册的客户。

特别是购买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 .)和hr-v的客户,有针对性地降低个人消费税优惠价格,可提供长达72个月的免息分期付款。在这种情况下,本田的月薪约为50万韩元,hr-v的月薪可以达到20万韩元左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