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奥迪首次自动驾驶试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09:04:5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奥迪首次自动驾驶试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首次自动驾驶试驾,可以往下看。奥迪5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奥迪首次自动驾驶试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奥迪首次自动驾驶试驾,可以往下看。

奥迪5日表示,这将是自动驾驶在韩国汽车行业的首次试运行。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奥迪a8”车辆将在车辆自动行驶的城市k-city,以及韩国的道路上试运行,收集研究行驶过程中需要干预的道路信息以及韩国独特的道路和交通环境。

奥迪 第一个自动行驶试运行

今年3月,在韩国国土交通省,已获得国内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免费驾驶技术临时运营许可的奥迪韩国,计划通过持续试运行,收集韩国固有交通环境信息,为下一阶段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制定基础。“奥迪a8”是全球首款具备自由驾驶条件的量产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