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SC认为蜥蜴是唯一能达到300英里每小时的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09:04: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SSC的知识,SSC认为蜥蜴是唯一一种时速能达到300英里的汽车,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对SSC认为蜥蜴是唯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SSC的知识,SSC认为蜥蜴是唯一一种时速能达到300英里的汽车,这丰富了你的知识。如果你对SSC认为蜥蜴是唯一能达到300英里时速的汽车的知识感兴趣,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300英里赛跑。Kosek坚信其Agera RS可能会超过破纪录的277.87英里(446.97公里),而hennessey则是新毒液F5的点睛之笔。虽然布加迪说和凯龙星一起全速奔跑可能永远不会发生,但如果它迟早来自莫尔斯海姆,我们也不会太惊讶。

SSC加入了北美新蜥蜴的竞争,上个月,Pebble Beach宣布成为2011年几乎被遗忘的同名概念的后续。公司有信心为首席执行官的每一个新声明打破300英里的障碍,这是唯一正确的事情。在接受《Top Gear》杂志采访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负责人杰拉尔德谢尔比说了以下几点。

SSC相信大蜥蜴是唯一的车能达到300英里每小时

虽然鳄鱼蜥蜴的最终版本还没有准备好,但SSC北美很高兴地报告,该车目前的阻力系数为0.279,已经超过了最初的目标。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进一步减少这个数字并增加下压力。此外,杰罗德提到,超级跑车已经适应德加,可以进一步提供。

至于发动机,我们已经知道双涡轮增压5.9升V8可以产生1350马力,这在大量使用常规燃料和E85燃料时是1750马力。杰罗德很好地披露了更多细节,提到发动机每个气缸有两个喷油器,并且足够智能,可以自动适应:的燃油供油。

SSC正在与意大利公司AutoMac合作开发电脑7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被描述为“机器人系统、全液压、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性、运动和跟踪”。

生产将受到限制,预计明年夏天将只有100辆汽车和客户交付。如果有足够先进的轮胎来承受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那么说最高速度什么时候会运行还为时过早,但我希望它会发生得更早而不是更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