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前举行“欢呼接力”

更新时间:2021-10-12 08:07:1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前“加油接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前的“加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前“加油接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前的“加油接力”,可以往下看。

11日,现代汽车表示,将在第三届braelevest车展开幕前开展加油接力(sns)社交服务。

2016年首次举办的“brunecos”车展,是一辆20-30年的未来想象车,是孩子们用想象制造的故事。

现代汽车在ki车展开幕之前 举行了“助威接力”活动

“想象欢呼接力活动”是指“breluniel”车展上的7位小朋友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介绍自己的作品,并要求“为自己的作品和想象欢呼”,而被点名的参与者则会留下“欢呼信息和认证照片”,并指定其作为下一位“参与者”的接力方式。

在instagram上搜索“畅想加油”,还可以参加11月19日举行的儿童未来汽车畅想加油活动。

此外,现代汽车计划在助威活动结束后,将所有参与者的名字捐赠给儿童相关机构,以让更多的孩子发挥想象力。

今年6月,现代汽车以“畅想未来20 ~ 30年的汽车”为主题进行了公开招聘,共收到17569件带有儿童想象力的汽车作品,共通过4次评审,最终评选出150分。

其中,7件作品的想象汽车和故事将于11月27日在宽川国家科学博物馆开幕的第三届“braelevelt”车展上公开,并将于明年2月至6月在釜山国家科学博物馆展出。

现代汽车一位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展示了环保、未来能源、未来科技、前沿科技,创造了未来的创意和科技作品。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期待,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了给未来的汽车梦带来希望,我们将继续开展加油活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