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捷豹F-PACE正式推出四款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12 06:05:51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全新捷豹F-PACE正式推出的四款车型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全新捷豹F-PACE正式推出的四款车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全新捷豹F-PACE正式推出的四款车型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全新捷豹F-PACE正式推出的四款车型,可以往下看。

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捷豹F-PAC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从48.98万元到80.88万元不等。新车价格在老款基础上小幅上涨,最高涨幅4800元。新车部分配置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增压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anoe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隐私玻璃、中控屏由8英寸变为10.2英寸,并配备InControl车载控制系统,可实现远程启动、预设温度、手机锁/解锁。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升级了主动刹车安全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提醒驾驶员并自动刹车。

新车的外观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前脸采用黑色大中网,雾灯采用横条造型,两侧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下部配备日间行车灯。尾灯组灵感来自捷豹跑车的F-TYPE,底部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车身长宽高为4746x2070x1667mm,轴距为2874 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3.0L V6增压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和184kW,最大扭矩为400Nm和365Nm。3.0L V6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60Nm。所有新的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