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莫比乌斯美国《青少年工学教室》拓展海外社会贡献活动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莫比乌斯美洲《青少年工学教室》拓展海外社会贡献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莫比乌斯美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现代莫比乌斯美洲《青少年工学教室》拓展海外社会贡献活动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现代莫比乌斯美洲《青少年工学教室》关于拓展海外社会贡献活动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现代莫比斯说,在美国密歇根州杜尔菲的公立小学举办了“青年工程课堂”示范课程。这是美国首次在美国进行青年工程课堂。

现代摩比斯 美国《青少年工学教室》扩大海外社会贡献活动

青年工程学院是2005年在韩国首次开展的活动。这是一堂面向小学四、六年级学生的实习型科学课,旨在培养他们的理工科梦想。五年来,2000多名工作人员担任讲师,200多所小学的3万多名学生参与了导入,受到了很多好评。从2014年开始,全球工厂的海外运营也在进行中。目前,中国北京、上海等6个地区和德国法兰克福都在运营该计划,这一次已经扩展到北美。

美国的第一堂课在底特律举行,那里是北美研究所的所在地。也就是说,这是为了保证一张能与当地孩子融合的强有力的照片。特别是,现代移动自2010年以来一直向克莱斯勒提供模块。据悉,这个地区的社会和婚姻对选址也有影响。

现代mobis计划在这次示范教学后,从明年起每年在底特律举办三次常规课程。之后,美国计划向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等美洲零部件制造企业扩张。

现代摩比斯相关人士表示,“:”是美国第一个青年社会的示范教育,受到学生和当地居民的欢迎。报纸、广播等地方媒体也直接采访了班级现场,非常关注社会贡献活动。”

此外,在这个青年工程课堂上,来自现代Mobis北美研究所的10多名研究人员用强有力的照片为他们的能力捐赠了资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