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韩国音乐剧《永恒之王》正式赞助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奔驰韩国音乐剧《永恒之王》官方赞助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韩国音乐剧《永恒之王》的官方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奔驰韩国音乐剧《永恒之王》官方赞助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韩国音乐剧《永恒之王》的官方赞助,可以往下看。

奔驰韩国9日表示,将于明年1月(首尔)和4月(釜山)从9日起正式赞助音乐剧《永恒之塔》(狮子王)》在国内三个城市的国际巡演。

奔驰韩国 音乐剧《永恒之王》正式赞助

此次赞助是梅赛德斯评选活动的第三项活动,梅赛德斯-奔驰韩国文化艺术赞助项目于去年11月首次亮相。奔驰是韩国文化艺术发展和发展的中长期赞助计划,是为消费者提供有品位体验的主要营销活动之一。

音乐剧《永恒之塔》曾被评为全球市场历代票房第一的作品。这次国际巡回音乐会的特色是纪念百老汇在美国演出20周年,并首次在国际上演出。它将在韩国首次以韩圆的形式演出。根据各地区情况,“大邱费维维”的演出将于7日举行,9日拉开序幕,明年1月9日起在首尔演出。之后将于4月结束釜山演出和国内巡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