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E级Coupe配备了新的大灯和尾灯

更新时间:2021-10-12 04:06:3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配备新大灯和尾灯的奔驰E级轿跑车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配备全新大灯和尾灯的奔驰E级轿跑车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配备新大灯和尾灯的奔驰E级轿跑车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配备全新大灯和尾灯的奔驰E级轿跑车,可以继续往下看。

本周早些时候,当我们的间谍在相机上拍摄到一辆带有轻微伪装的旅行车原型时,奔驰首次被发现略微升级了其E级车型。快进到今天,这款时尚的双门轿跑是不朽的,它的伪装与豪华E级轿跑完全一样。

在这两种情况下,应用于车身的迷彩只隐藏了前保险杠和一些大灯和尾灯,因此可以有把握地说,形状的变化会很小。抛开妆容不谈,很明显E级轿跑车的原型车已经设计了全新的全led大灯,顶部的转向灯条与近期推出的其他奔驰车型相同。

梅赛德斯e级轿跑配备了新的前灯和尾灯

在后面,小LED方块类似E级全地形,但在轿跑车上,这些都是轻微的角度。如果看着眼熟,那是因为S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在外观上有相似的尾灯设计,所以奔驰用更大的车型来搭配双门E级是合理的。

由于这是第一次看到更新的跑车,它可能没有所有的新片段,因为我们可以处理一个早期的原型。不过考虑到C级和S级的阵容在整容车型出来后都进行了小幅度的整容调整,我们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

如果在奔驰最近发布的2019年产品路线图中找不到E级车型,其实意味着整容要到2020年才能进入经销商的视线,虽然我们可能在2020年之前就能看到。很可能汽车将是第一个出现的,随后是马车,然后是轿跑车和敞篷车。

在内部,我们没有屏息等待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实施。今年早些时候,奔驰解释说,C级车没有得到它,因为它使用了旧的电气结构作为E级和S级。考虑到高度相关的CLS在2019年也缺乏MBUX,如果修订后的E级将放弃Comand并支持新的设置,这将是一个真正的惊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