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雪佛兰Volt依然是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冠军

更新时间:2021-10-12 04:05:2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Volt依然是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冠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Volt依然是2019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雪佛兰Volt依然是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冠军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雪佛兰Volt依然是2019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冠军,可以继续往下看。

今年早些时候,雪佛兰在2019年年中宣布了对雪佛兰Volt的几项重大改进。自2010年推出Gen 1 Volt以来,车主们一直在争论其中的许多变化。现在,新的车型年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手中,评论也逐渐淡化。到目前为止,反应非常积极。

2019年雪佛兰Volt仍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冠军

埃德蒙兹在2019年驾驶雪佛兰伏特单次充电70英里。

CNET的乔恩王最近使用更新后的伏特进行路演测试。一般来说,对于想要进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买家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纯电续航里程。与普锐斯Prime、起亚Niro PHEV和本田Clarity PHEV相比,Volt的53英里续航里程仍然是最高的黄金标准。对于大多数司机来说,这足以满足日常通勤。强大的再生制动和方便的再生桨仍然是雪佛兰Volt和Bolt EV的热门功能。

这款车最显著的变化之一就是Premier的标准配置速度是7.2 kW,而LT的是750美元。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后视摄像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种清晰度体现在更新的8英寸触摸屏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上。其他变化,如更好地放置无线电话充电器和可选的电动驾驶座椅,非常受欢迎。2019 Volt现在可以在低至-25摄氏度(-13华氏度)的温度下以EV模式运行,无需启动发动机进行辅助加热。

Wong确实有一些问题,他希望雪佛兰能够解决这个车型年。尽管Volt绝不是一辆没有吸引力的车,但他觉得造型很无聊,希望看到更新的外观。虽然悬架使前排座椅完全平滑,但后排座椅并不那么舒适。后排空间也是一个问题。

尽管有这些小问题,路演也表明Volt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冠军”。路演的完整评论和最终评分如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