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新后的日产穆拉诺间谍展示新面孔

更新时间:2021-10-12 04:05:1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展示新面孔的更新日产穆拉诺间谍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新后的日产Murano间谍展示新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展示新面孔的更新日产穆拉诺间谍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新后的日产Murano间谍展示新面孔,可以继续往下看。

日产的穆拉诺更新了道路的外观。这些谍照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更新,因为一批照片可以追溯到3月份。

更新的日产Murano间谍展示其新面孔

令人耳目一新的Murano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改装后的前端看起来更加清晰。V型网格仍然很明显,但它似乎有不同的环绕。设计似乎从最近的日产车型,尤其是最新的Maxima中获得了一些小细节。大灯好像有一些调整,比如两个灯条交汇的地方多了一些LED行车灯。下筋膜与当前形状相似,但现在中间有一个垂直部分。

后面也有小改动。日产的工程师试图隐藏尾灯,但这些照片显示,灯的布局略有不同。

我们还没有看到机舱,但公司可能只会进行微调。在2018年款中,日产升级了Murano,改进了中控台和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公司还在所有车型上生产自动紧急制动和智能前碰撞预警标准设备。此外,盲点警告和后交叉警告成为SV装饰级别的一部分,智能巡航控制成为SL和SV高级套装的一部分。

Murano目前拥有一台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60马力(193千瓦)和240磅-英尺(325牛-米)的扭矩。有传言称,更新后的SUV可能会增加日产全新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其压缩系数在Altima中可产生248马力(185 kW)和280磅英尺(380 N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