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总市值增长约239亿

更新时间:2021-10-12 11:55: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的知识,总市值约239亿,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总市值约239亿的a股新能源汽车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的知识,总市值约239亿,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总市值约239亿的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可以往下看。

步入“后补贴”时代,一场新能源汽车“头脑风暴”峰会重燃行业激情?

A股新能源车概念总市值约上涨239亿

7月1日,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博鳌开幕。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的1500余人,100余家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企业的代表,国内外各界嘉宾就新能源汽车的现在和未来进行了密切交流。

最高领导人在贺信中指出,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转型,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为各国经济增长注入强劲的新动能,也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受此影响,昨日股市新能源汽车板块大幅上涨,其中北汽蓝谷、比亚迪、东风汽车涨幅均超过2%。

截至收盘,Wind数据显示,a股新能源汽车概念总市值已增加约239亿。

“伴随着新一代科技革命的浪潮,电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大趋势已经形成,全球汽车产业正在进入百年不遇的大变革。”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主席万钢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仅要做好顶层设计,更要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节奏。电气化的发展应该强调安全和质量。在新能源补贴下降的同时,加快“碳交易”政策的制定和推进。

在新能源补贴变革的大鼓上,出席本次会议的汽车大佬们透露出了哪些新趋势?AUTO总结了以下要点:

呼吁建立更稳定的政策环境。

在此次发布会上,大众CEO迪斯、宝马董事傅、总裁陈志新、长安汽车都异口同声地提到,希望中国政府能提供更稳定的新能源汽车政策,这将是后补贴时代企业失败的关键。

宝马总监傅:“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需要一个长期稳定且可预测的政策框架。尤其是直接补贴逐步取消后,用户行为的改变需要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