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逸动EV460是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VIP指定用车

更新时间:2021-10-12 02:07:13

导读 今天,边肖作为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VIP指定用车,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逸动EV46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世界新能

今天,边肖作为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VIP指定用车,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逸动EV460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官方VIP指定用车逸动EV460,可以往下看。

这两天新能源汽车圈最热的话题应该是“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会议于7月1日至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包括1次全体会议、7次特别峰会、2次国际会外活动和2次闭门会议。100位特邀嘉宾进行了60余场专题报告和演讲,参会人员共计1200余人,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首次盛会。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龙头企业之一,长安新能源成为本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其逸动EV460被指定为大会官方贵宾车,EV君也在大会期间体验了该车。

作为如此重要的会议用车,我们在价值方面一定不能落后。逸动EV460在外观和风格上与长安新一代乘用车产品保持一致,“蝶翼”家族前脸设计互不竞争。同时,整车线条灵动优雅,不失活力,完美诠释了汽车的动感美和生活美。

尺寸方面,逸动EV4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纯电动汽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在轴距方面。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从车头到车尾逐渐上扬。

内饰方面,逸动EV460也更加精致,堪称同级中的佼佼者。出色的做工质量也是它为什么能成为大会的官方座驾的关键。

逸动EV460的内饰设计与第二代逸动汽油版基本一致,秉承长安近期的设计理念,风格年轻时尚,用料扎实做工精细,布局合理,各种功能按键使用方便。全液晶仪表和电子变速杆是逸动EV460独有的科技配置。

内饰材料和工艺方面,逸动EV460的仪表盘、中控台、车门饰板均大面积采用环保软皮面料,搭配真缝线设计,触感更有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面料包裹,手感细腻柔和。高档车型中控饰板采用高档透明拉毛膜,豪华感十足,档次感十足。

平底三辐运动方向盘的3点和9点位置辅以人体工程学设计,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镀铬材质,两个滚轮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质感十足,细节上档次很高。

逸动EV460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可以说是内饰中最抢眼的配置,分辨率达到720P,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液晶仪表不仅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还为驾驶员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显示。

全新的电子变速杆造型独特,表面的皮纹很有质感。一键启动按钮配备蓝色背光,左侧为驾驶模式切换,右侧为能量回收强度调节,均为触控设计。

10.25英寸中控大屏可与全液晶仪表交互,直接在仪表上显示导航、媒体等信息。长安in 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备多媒体控制、智能语音、无线互联等功能,车辆配备全时4G网络,可实现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播放等需要网络的功能。

森林空气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是亿东EV460的标准配置。虽然对博鳌的空气净化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如果回到北京,这个功能仍然是非常必要的配置。

动力方面,逸动EV460搭载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XDTM 10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高转速15000rpm,最大扭矩o

逸动EV460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普通驾驶模式、运动驾驶模式和经济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档位左侧的按钮进行改变。普通驾驶模式和运动驾驶模式分为强动力回收模式和弱动力回收模式,所以逸动EV460实际上有五种驾驶模式。

如果选择了ECO模式,逸动EV460在行驶时还是会感觉有点肉肉的,油门踏板不会马上起来。但是如果切换到普通模式,逸动EV460会有电动车的特性,起步也很快,但是速度达到一定水平还是很难提速。但在开启运动模式时,逸动EV460会有丰富的性能体验,只需轻轻踩下油门,就能体验到强烈的推背感,犹如猛兽出笼。

逸动EV460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开起来非常稳定,即使车辆加速很快,开起来也非常平顺舒适。同时,逸动EV460具有独特的单踏板恢复功能。如果运用巧妙,只需控制油门踏板即可达到车辆加减速的效果,无需踩刹车踏板。

作为国内最早实现“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车型之一,逸动EV460拥有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零部件,大大减轻了车身重量。拥有52.56kWh容量的动力电池和动力回收功能,逸动EV460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在60公里/小时的定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实测高达55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日常用车需求,甚至往返周边去公路旅行都不成问题。

逸动EV460虽然不是新车型,但做工和驾乘体验在同行中依然是佼佼者。长安逸动EV460如果有一定的质量要求,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